合生雅居第六期终端精英培训圆满落幕

icon 2016-08-25 17:48:58
icon 0

摘要:为发展新形势的终端营销模式,全面提升合生雅居品牌在全国各地影响力,促进合生雅居品牌终端店服务品质,以合生雅居总部精英团队为基础向导,来自合生雅居各品牌专卖店的学员们来到总部,在合生雅居的培训教室,参加了合生雅居商学院组织举办的第六期终端品牌...

合生雅居第六期终端精英培训圆满落幕

  为发展新形势的终端营销模式,全面提升合生雅居品牌在全国各地影响力,促进合生雅居品牌终端店服务品质,以合生雅居总部精英团队为基础向导,来自合生雅居各品牌专卖店的学员们来到总部,在合生雅居的培训教室,参加了合生雅居商学院组织举办的第六期终端品牌营销专场培训会。

合生雅居第六期终端精英培训圆满落幕

  经过8月17-24日开始为期8天的终端营销培训,让每一位合生雅居家人学习到了“终端店营销管理”、“门店终端三大营销系统”、“门店管理七要素”、“下单生产系统无缝对接”充满实战性与可操作性的营销理论。这不仅仅让合生雅居品牌发展新模式得到家人的认可与肯定,也让在场的合生雅居家人对终端店面运营得到了新的发展思路与实战方向。

合生雅居第六期终端精英培训圆满落幕

  首先,产品研发部的黄德龙老师给大家讲解了衣柜产品基础知识,产品知识依旧是每次培训的重中之重。只有牢牢掌握了产品知识,才能在店面销售过程中更好地为顾客服务!学员们表现出的学习热情让我们感触颇深,让老师们忘记了炎热的天气与疲惫,为了使讲解更加直观,更利于学员理解,黄德龙带着大家边参观展厅的成品边讲解。

合生雅居第六期终端精英培训圆满落幕

  合生雅居设计部陆老师讲解软件知识,学员们听得很是认真,陆老师也是耐心细致的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使用软件下单,并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解答。品牌帮扶教育手把手对照订单图纸,一步一步给大家讲解如何使用我们的ERP平台下单,帮助合生雅居学员们掌握关于下单的相关知识 。

合生雅居第六期终端精英培训圆满落幕

  商学院李艳娥院长的礼仪课让学员们身临其境的去感受从迎宾礼仪到销售过程中的话术要点和语言 禁忌。通过场景假设与学员互动,让学员们身临其境的去感受服务在销售过程中的重要性。为了响应照顾好同学们的积极好学热情,商学院特意安排了专职老师利用晚上的时间给大家讲解关于大家居其他品类产品的相关知识。

合生雅居第六期终端精英培训圆满落幕

  最后,合生雅居营销总监曾贵䶮先生为大家总结了这次培训,曾总希望大家不能把眼光仅放在自己经营的品类上,要多了解行业,多了解合生雅居品牌的其他品类产品,整合资源,整体销售,把合生雅居品牌大家居之路越走越宽!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培训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