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涞国际“源梦”助学,爱在开学季!

icon 2016-09-05 17:59:49
icon 0

  九月即近,准新生们早早做好了入学准备。为了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家长们纷纷为其购置入学的“行头”。但对于那些偏远地 区的孩子们来说,一床干净的被褥都成了奢望。上海源涞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源涞国际公寓)真情回报社会,在贵州龙里县洗马镇卫华民族初级中学开展了捐赠和 定向助学活动。对学习优异的学生,每年寒暑假还可受邀到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并可就近入住园区旁边的源涞国际公寓。

源涞国际“源梦”助学,爱在开学季!

 发展不忘本初心

  “人之初,性本善。”对于企业而言,更应以善为本。源涞国际公寓选择在贵州卫华民族初级中学开展“源梦”助学活动,为的是践行社会责任,感恩回馈于民。该校建于1998 年8月,成立之初只有一幢教学楼一个食堂。后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的校容校貌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此次助学活动,源涞国际公寓将为每个学 生配发一套新的三件套,捐赠课外阅读类书籍。同时,向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生活费补助,让寒门学子得以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源涞国际“源梦”助学,爱在开学季!

源涞国际“源梦”助学,爱在开学季!

  源涞国际公寓是一家创新型企业,也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历经3年的高速发展,已成为国内领 先的中高端公寓资产管理商。通过“产品+互联网+金融”完美结合,实现存量资产的盘活。据有关数据统计,源涞国际运行至今,管理资产规模已超100亿元人 民币。另外,其还拥有庞大的房源数据库,可使客户在第一时间轻松选择到品质优良的满意房源。


  “源涞”有你更精彩

  源涞国际公寓重在服务,其通过贴心的管家式服务,赋予其高附加值,向客户提供超五星级的居住体验。同时,其服务涵盖客户所需的方方面面,如高品质软装、智能家居、定时打扫及维修、24 小时客服、会员尊属服务、代办生活等,客人可以根据各自的生活方式与预算,自由选择所需的服务。源涞国际的终极目标是服务于整个中高端物业产业链,做最优 秀的中高端物业资产管理者。目前,该公司与全球知名房地产开发集团、国内国际著名房地产投资基金、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部、全国200多家涉外机构、 3000多位涉外经纪人保持长期活跃合作关系。

源涞国际“源梦”助学,爱在开学季!

  源涞国际公寓负责人表示说,“未来,我们将实现物业增值与消费需求的无缝对接,成为国内中高端公寓服务的先行者。而我们的助学 也将一直一直延续下去,助力更多的学子圆梦。同时,我们源涞国际的大门也将永远为这些孩子们开启,我们希望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打开一扇城市之门,实现其与 上海大都市的接轨。”又是一年开学季,源涞国际为爱不停延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