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室内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推荐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icon 2016-09-06 08:00:52
icon 0

  小王的老婆怀孕了,医生嘱咐一定要有一个良好的环境居住,不能太吵,空气质量不能太差。而小王家里住在城市的郊区,环境的话还算安静。但是旁边有一个焦化厂,经常有隆隆的黑烟从烟囱里冒出来。路边的花草树木上,也有一层厚厚的黑灰,搞得小王家里长久不敢打开窗户。过去关着门窗,不让黑烟飘进屋子里,也能将就过,但是现在老婆怀孕了,可是不能马虎。本来打算租个房子到市区去住,但是市区的空气也好不在哪里去,并且车来车往的,也很吵闹。环境好一点的地段,房租都贵得可以做乡下盖一套房了。于是,小王因为空气污染的问题伤透了脑筋。

分析室内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推荐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后来同事向小王推荐了空气净化器产品,所对室内空气净化的效果还不错,让小王试试。但是小王对空气净化器完全一窍不通,到市场上去简单的看了一下,各种五花八门的产品让,完全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后来不知道是谁提醒小王,空气净化器产品,要选进口的质量才好,国产的技术上不够成熟。当然,国产的和进口的价格自然就相差甚远。但是为了老婆和孩子的健康,小王咬牙买了一台英国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品牌。这还别说,对室内空气净化的效果还真不错。才使用了两天不到,室内的空气明显的清新了很多,测试了一下PM2.5,数据接近于零。一台空气净化器产品,就彻底解决了小王的烦恼。

分析室内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推荐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那么英国斯帝沃空气净化器,究竟是怎么样一个品牌呢?其实以上案例中,小王购买的并不是一台简单的空气净化器,而是当下市场上生存技术最领先、产品质量最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斯帝沃是来自于英国的跨国集团,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的空气净化器生产基地。斯帝沃采用的高压活性炭颗粒技术,在净化空气上效果非常的好。无论是二氧化碳、甲醛、甲苯等有毒气体,还是粉尘花粉、毛发、灰尘等有害物质,都能够很好的净化掉。

  小王家里的空气污染是因为周边的焦化厂导致的,焦化厂排放的气体中含有的烟灰、二氧化碳、粉尘等物质比较多,如果孕妇长期呼入的话,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能够采用活性炭吸附和过滤的原理,吸附掉烟雾中的有害物质,并且对室内空气进行周期性循环,使室内空气随时保持着健康状态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