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携手梁景华与安徽千名设计师畅谈设计人生

icon 2016-09-07 11:49:05
icon 0

摘要:他是世界顶尖的室内设计师,作品获得多达200余项国际奖项,其中包括“全球最佳室内设计”大奖。设计的项目,就有李嘉诚办公场所及住所。 他就是梁景华。

  他是世界顶尖的室内设计师,作品获得多达200余项国际奖项,其中包括“全球最佳室内设计”大奖。设计的项目,就有李嘉诚办公场所及住所。

  他就是梁景华。

  96日,“玉见未来·对话国际大师梁景华设计精英高峰论坛”走进安徽大剧院。欧神诺董事长鲍杰军亲临现场,千名安徽省设计师、装饰行业知名人士等齐聚一堂,论道陶瓷发展,探讨设计之美。

欧神诺携手梁景华与安徽千名设计师畅谈设计人生设计师签到

欧神诺携手梁景华与安徽千名设计师畅谈设计人生2016安徽省优秀设计作品展示

欧神诺携手梁景华与安徽千名设计师畅谈设计人生千名设计师济济一堂

梁景华大师畅谈设计理念

欧神诺携手梁景华与安徽千名设计师畅谈设计人生梁景华大师畅谈设计理念

  “一个地方的标志就是地方地道生活细节的累积,掌握当地文化的特色,既可营造有感觉的空间,也可延续文化的传承。”此为地道触感;

  “能让艺术品活着的空间,才是真正有价值的空间,打造艺术性空间,配合空间内置艺术品,必能触动人心。”此为艺术触感;

  “人类智慧带来文明,使生活不断地进步和改变,设计师要能做到凌驾常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此为文明触感;

  ……

  大师以《人生设计•设计人生》为主题,结合自己的优秀作品,从情念、时尚、人性、文化等十触十感出发,强调以人为本、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

欧神诺携手梁景华与安徽千名设计师畅谈设计人生设计师提问

欧神诺携手梁景华与安徽千名设计师畅谈设计人生梁景华大师认真解答

他还现场点评了设计师作品,并与之精彩互动。比如,分享他从设计“学徒”到“大师”的心路历程;如何拿捏“时尚”与“现行”风格的关系,令设计师们受益良多。

 

欧神诺董事长鲍杰军论道陶瓷发展

欧神诺携手梁景华与安徽千名设计师畅谈设计人生欧神诺董事长鲍杰军论道陶瓷发展

论坛上,欧神诺董事长鲍杰军指出家装行业发展新趋势:大型公司+互联网实现平台化,小型公司以设计师接单为模式的作坊化。

紧跟趋势,欧神诺打造家装互联网平台——欧神诺云商系统,一款专门为设计师提供在线快速出图的设计系统,内附10万个设计方案,20000多个样板房设计,最快10分钟就出效果图。极大丰富了设计师们的素材库,提升工作效率,轻松应对业主个性化、定制化的装修需求。

 

2016,欧神诺产品全面升级

欧神诺携手梁景华与安徽千名设计师畅谈设计人生欧神诺陶瓷员工风采

欧神诺携手梁景华与安徽千名设计师畅谈设计人生安徽省经销商代表合肥欧神陶瓷销售中心总经理汪旭先生发言

  结合消费者对装修风格及产品特性的需求,欧神诺不断研发花色及工艺,推出众多新品,进一步充实了设计师的素材库,为家庭装修带来更多选择。

  借此峰会,欧神诺震撼推出45°超超白·卡拉卡塔”、大理石3T、微晶瓷板画、皇家玉石、梵高2、提拉水泥砖、宝玉臻品等新品,均是欧神诺爆款瓷砖的升级版,将重新定义高端瓷砖新标准,推动人居环境升级。

欧神诺携手梁景华与安徽千名设计师畅谈设计人生

欧神诺携手梁景华与安徽千名设计师畅谈设计人生

与大师合影

聆听大师智慧,浓缩设计思想精华。此次高峰论坛,大师将设计从美学推到了人生哲学的高度上,令现场来宾受益匪浅。欧神诺推出的新平台工具,则为他们带来一个不小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