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鲜钢:专注做一件事 传递健康睡眠理念

icon 2016-09-09 08:15:55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7日,第三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新浪家居上海家具展特别策划“匠心赢心”大型系列主题报道。“匠心精神”的真谛究竟是什么,到底怎样的产品才堪称匠品,对于此新浪家居采访了上海金睡莲家居科技有限公...

  2016年9月7日,第三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新浪家居上海家具展特别策划“匠心赢心”大型系列主题报道。“匠心精神”的真谛究竟是什么,到底怎样的产品才堪称匠品,对于此新浪家居采访了上海金睡莲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营销总经理鲜钢,问及他对匠心的理解。

 采访嘉宾:上海金睡莲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营销总经理鲜钢

  采访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采访时间:2016年9月7日

Mlily梦百合鲜钢:专注做一件事 传递健康睡眠理念上海金睡莲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营销总经理鲜钢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鲜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此次参加家具展,梦百合带来了那些新品?和之前的产品相比,他们的亮点是什么呢?

 鲜钢:这次我们应该是在行业里唯一一个集中发布新产品的企业,通过我们前段时间的品牌的重新定义,我们定义梦百合为全球品牌。这次我们不仅仅引进了欧洲原装生产的进口产品系列,而且我们也在国内做了一些补充,包括儿童系列等。对于消费者习惯于睡在稍微偏硬的床垫上面这种情况,我们也推出了两款新品。我们我们一共推出了八款新的床垫,包括八款新的配套的软床,当然我们也触及健康用品、生活用品、家居用品这方面。

  新浪家居:此次家具展新浪家居报道主题是“匠心赢心”,您怎么看待匠心两个字?“匠心”又是如何体现在咱们的产品之中的呢?

 鲜钢:匠心赢心通过我们直观理解,就是通过我们品质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我认为这也是所有企业都必须关注的重点,匠心在我们的理解就是专注于产品品质,专注于细分市场,专注于健康消费者。从消费者的需求反过来让企业做一些研发和生产,我们引进欧洲的生产也是充分突出匠心的一个方面,品质始终是品牌的基石,只有做好了品质,才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新浪家居:目前市场上各种的家具品牌比较多,您认为跟市场上的那些品牌相比,梦百合的优势体现在哪里?

 鲜钢:梦百合的优势我认为用两个字可以表达,就是专注!梦百合一直认认真真在做一件属于未来的事,就是怎么改变提升中国人睡眠的陋习,改变不科学的睡眠方式。梦百合最大的优点就是比较专注于真正去理解,通过产品去表达对消费者的健康、睡眠习惯的改变,包括我们提高床垫的舒适度就可以帮助消费者深入睡眠,这样对人的健康是有一个很好的提升和帮助。

 新浪家居:您是怎么看待未来的家具行业的发展,您认为它会朝着怎样的趋势发展?

  鲜钢:未来的发展趋势家具行业市场肯定是不断持续的增量。作为一个品牌而言,现在很多人在做全品类的家居产品,但是我认为未来更重要的是要做细分市场,细分市场的优势是在于能够做得更精、更专,让消费者能够通过这个产品来识别这个品牌对他的影响。

  我认为家具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两个方面。第一,全屋家居,就是多品类的发展,全屋包括客厅、餐厅、卧室、儿童房都能一站式做到,但是未来更多的是品牌的融合,可能在一个大的展厅里面,消费者可以选择梦百合的床垫,也可以选择其他品牌的家居产品。第二,更专注某一个细分市场,比如说我们针对睡眠、健康睡眠这块,我们就在这块细分市场不断提升,我们在这个层面会投入更大的精力做研发,去布局一些工厂,目的也就是只做专注于这一个品牌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