燊乐留声机 带你慢下来重温老时光

icon 2016-09-09 09:09:53
icon 0

摘要:留声机的大喇叭里悠扬动听的音乐在大厅响起,身穿西服的帅气男主人公和身穿旗袍的女主人公随着音乐优雅地翩翩起舞。

  留声机的大喇叭里悠扬动听的音乐在大厅响起,身穿西服的帅气男主人公和身穿旗袍的女主人公随着音乐优雅地翩翩起舞。那是民国历史剧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画面,那是一个属于留声机的旧时光,那是一个慢生活的时代。

  如今,人们的生活步伐越来越快,而慢成了人们追求的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因而,在这个渴望慢下来的时代,有人选择找一处僻静的地方安放心中的诗与远方;有人选择体验田园风光亦或江南水乡的那种慢生活;有人选择泡一杯茶,窝在沙发上阅读经典诗歌里的老时光。

燊乐留声机 带你慢下来重温老时光

  当然,这也是一个尊崇怀旧的时代。我们喜欢写怀旧的文字,看老旧的黑白电影,拍黑白镜头的老照片,翻阅年代久远的旧书。因为,就算是在碎碎念念或偶尔糊涂的时光里,我们也要用怀旧寻一份坦然,品味生活中的诗意。

燊乐留声机 带你慢下来重温老时光

  今天,深圳市佳音王人慢下心来,用《音乐之声》给喜欢怀旧、渴望慢下来的人带来了一款慢下来重温老时光的怀旧留声机,让你能在快步伐的今天,慢下来用怀旧寻一份坦然,寻一份闲暇与怡然。

  燊乐蓝牙黑胶复古留声机采用内置8W中音喇叭+20W低音炮,三速唱机支持市面上99%的LP黑胶唱片,兼容18/25/30唱片格式,再现老时光里的空灵感和慢节奏。红宝石唱头发出的略带咝咝的声音会让人的心情瞬间安静下来,让人用心感受咝咝声里岁月的温情。

燊乐留声机 带你慢下来重温老时光

  随着燊乐蓝牙黑胶复古留声机慢慢地转动起来,留声机上的黑胶唱片里就传出了悠扬婉转的歌声。那音乐,像是穿透了岁月云烟,从遥远的昔日徐徐传来;那声音,犹如天籁,缠绵悠长,给人一种浓浓的怀旧情调……

燊乐留声机 带你慢下来重温老时光

  怀旧是一种心情,复古是一种元素。燊乐蓝牙黑胶复古留声机的古典压花纯铜大喇叭、仿古操作面板、纯手工雕刻、全是木底座,无一不是彰显着怀旧这种心情。当日本定制的黑胶老唱片在燊乐蓝牙黑胶复古留声机的唱针下慢悠悠地回转时,仿佛听到了岁月里悠然时光的声音,仿佛看到了那个久远的年代的时光。

燊乐留声机 带你慢下来重温老时光

  当世界慢下来的时候,陪着我的是燊乐蓝牙黑胶复古留声机里扬起的诗与远方,是重温慢下来的老时光,是流淌岁月之声的音乐······

  蓦然回首,发现燊乐蓝牙黑胶复古留声机更多的经典之处在京东众筹等着你了解,移步京东众筹平台,让它带你重温老时光。

  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65105.html?from=jr_search&type=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