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器都没装,你还好意思买iPhone7?

icon 2016-09-08 19:35:28
icon 0

  来源:沁园净水机官网

  9月8日凌晨1点(北京时间),苹果在美国旧金山举行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旗下重磅新品iPhone 7与iPhone 7 Plus。尽管新品发布会有惊艳无惊喜,但相信在潮流的影响和追求时尚的诱惑下很多人都会花费重金甚至不惜“以肾换7”,为啥呢?除了感受最新的科技体验,还有相当一部分人恐怕是要面子大于天的主儿。试问:如果买一部手机和买一台净水器,价格差不多,你会怎么选择?

  面子事小,身体健康最重要

  为什么说一台净水器的效用比一台iPhone 7还要大呢?试想如果饮用水水质量不佳,直接冲击的就是肾脏。而肾脏是人体的过滤器,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很多人的肾脏多多少少有点问题的主要症结所在。

  1、水源地已经受到污染:

  这个相信不用说您也知道:据统计,我国60%的地表水、地下水以及湖泊水已经受到工业和农业发展带来的污染,民众饮用了遭受重金属污染的地下井水后,引发了各种各样的疾病和癌症和集体中毒事件诉诸报道屡见不鲜。

  2、自来水管网的二次污染:

  我们日常所接触到的自来水虽然经过自来水厂按照相关规定处理后达到一定标准,但是从自来水水厂到用户的家中经过漫长的管网输送距离极易造成二次污染,自来水烧开后,依然无法去除重金属、挥发性物质及细菌尸体等污染。

  3、桶装水的不安全性:

  桶装水接饮水机,成本高、有效期短、更易受二次污染。桶装水一桶约为七到十元不等,成本较高,同时桶装水存放时间短,易变质,与饮水机连接使用后处于开放状态,会被空气中的污染物污染,因此不是理想的饮用水解决方案。

  喝护健康,沁园400A同Iphone7一样拉风

  其实上面总结的几点,都是我们被动接受的饮水方式,我们应该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先发制人解决饮水问题,在所有饮水方式中,安装净水器来呵护健康饮水是最好的办法。

  安装净水器需要对产品做一定的了解,其实对广大关注产品体验的科技控来说,净水器本身也像手机一样,在不断更新完善中更好的服务于人们的生活。

  1、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混搭双泵驱动性能更超凡

  跟此前剧透的一样,iPhone 7 Plus采用双摄像头,让人像显得更加立体。而对于净水器更是如此,传统无罐纯水机仅有一个泵,小马拉大车,泵力衰减快,而沁园400A无罐纯水机双泵续航能力强,心有余力也足。这款产品双驱动,动力强劲,制水速度超快,这样一家人用水都不怕出水慢。

  2、取消3.5mm耳机插孔,做好减法更潮流

  这次发布会最大的看点恐怕是苹果取消3.5mm耳机插孔,改用充电接口Lighting,去除冗杂,化繁为简看来是科技进步的一种趋势,在净水器市场上,纯水机基本上都有一个罐儿,提前存储好过滤后的纯水用。但是沁园400A无罐纯水机就像苹果去除3.5mm耳机插孔一样没有罐,不仅不占用空间,而且还保证了饮水水质的鲜活。

  3、为什么苹果没有一种香槟金?

  发布会上,新的纯黑配色不出意料出现,另外还有一款做了金属表面抛光处理的“Jet Black”亮黑版本,但对于很多已经受“土豪金”洗礼了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希望自己用的净水器也能有这种亮灿灿的金色,于是沁园400A无罐纯水机香槟金应运而生,而且整款机器外观造型新颖、大气,专为中国厨房空间设计。

沁园:净水器都没装,你还好意思买iPhone7?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将iPhone 7 / 7 Plus的前置摄像头从500万像素提升到了700万像素,这样,用户在自拍的时候皮肤状况将实现百分百的还原,皮肤的任何小问题都会更加直观的进行展现。病从口入大家都知道,但是水源的健康往往被人们所忽视,水是运化和排泄的载体,水的质量决定了生命的质量。为了家人的健康,逢年过节您总是细心张罗一大堆补品、保健品,其实说到底,还不如为您的家人送上一台400A,让她替您去保障守护您全家人的饮水健康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