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赢当下 预见未来 2016喜德瑞中国第五届高峰论坛回声

icon 2016-09-09 16:47:10
icon 0

摘要:9月1日,“预·见不凡”2016喜德瑞中国第五届高峰论坛在美丽的青岛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

  9月1日,“预·见不凡”2016喜德瑞中国第五届高峰论坛在美丽的青岛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国家燃气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启,喜德瑞集团首席运营官Mr.Jan Van Ooijen,喜德瑞海外事业部出口经理Mr.John McCarthy,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BSRIA)亚太区总经理于志慧,喜德瑞中国区执行总裁谢新天,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副部长杨建龙博士以及全国300多名供暖精英集聚一堂,共同“预谋未来”,“谋赢当下”。

  会上,行业主管领导、行业专家与喜德瑞高层纷纷登台,分享自己对行业发展走势的判断和见解。

谋赢当下 预见未来 2016喜德瑞中国第五届高峰论坛回声

  王启:2016年壁挂炉行业增长或超10%

  王启主任是喜德瑞中国高峰论坛的老朋友,参加了之前多届论坛活动,见证了喜德瑞中国的迅猛发展。在致辞中,王启主任对喜德瑞中国近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对行业发展的推动表示肯定。同时,王启主任提醒大家,当前供暖行业面临4大机遇:

  一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在回暖,让中国供暖行业在2016年上半年重回大幅增长的轨道,为2016年全年行业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是北京及周边地区推行环保政策以及推动煤改气工程,推进行业快速迈进冷凝时代,并且极大地宣传了行业,让行业经历了2015年发展V字型增长低谷后,快速反弹。

  三是中国燃气供应量日益充足,天然气普及程度加速,为分户供暖行业发展提供了气源保障。

  四是行业精准拓展,精准宣传水平提高,让供暖文化逐渐普及。

  基于上述四大利好,王启主任预计2016年全行业增长应该达到10%以上。

谋赢当下 预见未来 2016喜德瑞中国第五届高峰论坛回声

  喜德瑞首席运营官:喜德瑞将提高出口市场占有率

  喜德瑞集团首席运营官Mr.Jan Van Ooijen在本届论坛致辞中,对喜德瑞集团发展战略做了讲解。他表示,喜德瑞集团的价值观是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喜德瑞集团的战略是要保持在欧洲市场前三 地位,其中在欧洲三大主要市场保持第一,其他2个主要市场占据前三位置。同时,基于零售及服务机构,逐渐实现本土化,推进生产及物流体系建设,在高效热能 解决方案领域保持业界领先。

  Mr.Jan Van Ooijen透露,喜德瑞中国将竭力提高出口市场占有率,并提供丰富的气候解决方案。

谋赢当下 预见未来 2016喜德瑞中国第五届高峰论坛回声

  喜德瑞海外部出口经理:供暖行业应挖掘服务宝藏

  喜德瑞海外事业部出口经理Mr.John McCarthy对欧洲供暖行业服务运营发展模式做了解析,他认为,服务是供暖行业的一座宝藏,供暖人应该对服务加以重视。

谋赢当下 预见未来 2016喜德瑞中国第五届高峰论坛回声

  Mr.John McCarthy说,客户离开1%是因为死亡等因素造成,3%是因为迁居造成,5%是寻找其他产品,9%是被竞争对手所吸引走,14%是对产品不满,68%是因劣质的服务所逼走。Mr.John McCarthy认为优质的服务包括7方面内容:一是与用户建立联系;二是体现差异化;三是增加客户粘性;四是置换及其他生意机会;五是计费服务;六是客户获取成本降低;七是客户口碑度提升。

  Mr.John McCarthy透露,当前喜德瑞集团在欧洲市场主要有3类服务模式,分别是:在英国,BAXI(八喜)采用完全独立的服务模式,由BAXI(八喜)完全 主导建立了专业的服务机构,拥有161位呼叫中心专员,226名服务工程师,平均每年回访率达到30万次,其中60%是质保期外的回访。基于此,英国 BAXI(八喜)售后服务被评为英国50强服务品牌(所有行业)。

  在德国和法国,德国伯爵和法国德地氏、法国厦贝均采用混合模式,既通过厂家自身与经销商共同做好服务的方式。而在意大利,BAXI(八喜)则完全通过合作伙伴提供服务。

  谢新天:中国供暖行业面临4大机遇

  喜德瑞中国执行总裁谢新天对供暖行业发展机遇做了分析。他结合当前万宝之争、英国脱欧、南海仲裁、供给侧改革等国际国内热点事件,分析对供暖行 业的潜在影响。他认为,当前中国经济产能过剩、楼市去库存压力以及地方债务高企等让经济走势充满不确定因素,对供暖行业来说是巨大挑战。但是,当前供暖行 业也同时面临4大机遇:

谋赢当下 预见未来 2016喜德瑞中国第五届高峰论坛回声

  一是医疗、环保节能、文化旅游和养老四大领域将成为朝阳行业,供暖行业均可以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

  二是中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拥有2亿多中产阶级,以欧美发达国家经验,中国中产阶级数量未来可达7亿人,消费潜力依旧巨大。

  三是大气污染防治计划的推进,让品质更好、节能更好的冷凝产品有望获得更大的用武之地。

  四是行业渠道建设与市场拓展。2015年终端门店及服务商数量都较之前有大幅增长!这为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丁术东:拥抱冷凝时代商机

  喜德瑞中国战略发展部经理丁术东透露,根据北京DB11/139-2015,北京在2017年3月底前,商用锅炉氮氧化合物要求排放量低于 80mg/m3,4月后必须达到低于30mg/m3标准。根据天津DB12/151-2016,2018年天津新建建筑供暖锅炉氮氧化物排放量必须小于 80mg/m3,既有建筑必须小于150mg/m3。同时,北京还在此前出台规定,2015年5月起,工程项目不允许非一级能效锅炉安装。

谋赢当下 预见未来 2016喜德瑞中国第五届高峰论坛回声

  为此,喜德瑞推出了德地氏落地商用锅炉,能效达到109%,最大单台功率达到1300kw,德国伯爵也将推出冷凝落地炉,单台功率达到630kw,都可以看做是提前为冷凝时代到来做准备。

  当然,对于供暖行业来说,加强冷凝技术的宣传、培训和服务,也显得格外重要。喜德瑞在近期开展了冷凝产品应用技术规范的培训和考核工作,同时开 展了第二届冷凝产品养护活动,在15个城市,36家合作伙伴倾力参与,计划养护1万台锅炉。基于这些扎实的工作,喜德瑞中国冷凝产品故障率低于0.8%, 主换热器漏水率接近0,客户满意度从85%提高到96%以上。

  楼市回暖,政策鼓励,需求增长,消费提升,中国分户供暖行业的发展正处在多方利好的大环境,并将迎来增长的大机遇。总部重视,基础殷实,渠道完 善,服务领先,喜德瑞中国已做好迎接未来的准备,并有引领行业整体发展的信心和实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喜德瑞人还将持续向前,喜悦携手,共创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