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不可挡,皓庭新风乘行业大势掀起新风浪潮

icon 2016-09-12 09:07:52
icon 0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上有一个品牌给所有人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一缕充满科技感的蓝色拉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皓庭新风首次亮相在国家会议中心。据说这是皓庭新风有史以来第一次参加展会,在这之前也没有举办过新闻发布会,可以说这是皓庭新...

  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上有一个品牌给所有人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一缕充满科技感的蓝色拉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皓庭新风首次亮相在国家会议中心。据说这是皓庭新风有史以来第一次参加展会,在这之前也没有举办过新闻发布会,可以说这是皓庭新风第一次正式亮相在行业及公众面前。

势不可挡,皓庭新风乘行业大势掀起新风浪潮

(皓庭新风家庭安装)

  从PM2.5的概念进入到公众的视野到现在已经有近十年的时间,空气净化领域一直被称作行业大势,而空气净化器功能的局限已经开始逐步退出历史的舞台,新风系统作为室内空气的终极解决方案正在被人们所熟知和接受,而家用新风系统无疑是行业大势中的大势。

  皓庭新风正是因为抓住了这个“大势”,仅用两天时间,就让整个行业即将重新洗牌。两天67个城市的代理商签约,让展会的主办方着实吓了一跳。从展会开始的那一刻一直到会场要求撤展的最后一分钟,皓庭新风的展会永远都是爆满的,让相邻的展会有些相形见绌。

势不可挡,皓庭新风乘行业大势掀起新风浪潮

 (北京电视台对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进行采访)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用这个词来形容皓庭新风再适合不过,皓庭新风CEO王成先生说: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款真正能够帮助用户解决家中的空气质量问题的爆品,所以我们一直在不停的对产品进行实验与创新,一直在做准备,而这次,我们准备好了,我们要让大家知道还有这样一款产品能够帮你解决你最头疼的问题,让每个人都有权利呼吸最干净的新鲜空气。

  本次展会签约的67个城市中,50%以上来自于华北、华中等重污染城市,据皓庭新风工作人员称,河北、河南、山东、辽宁等省份已经所剩无几,山西陕西、四川江苏等省份也近乎饱和。几乎一夜之间,皓庭新风的旗帜就插满全国。

  

势不可挡,皓庭新风乘行业大势掀起新风浪潮

(皓庭服务商)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新鲜空气的味道,皓庭新风将于本月22日举办“家用新风系统财富论坛(唐山站)”届时将有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先生、产品总监高守勇先生以及皓庭新风云商模式顾问刘登榜先生分享行业大势下的财富机遇,详情可登陆皓庭新风官网或者“皓庭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了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