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点燃希望

icon 2016-09-14 11:01:22
icon 0

摘要:9月11日,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萍乡站在萍乡华美立家建材家居广场再次启动。 本次慈善捐赠活动经过层层筛选,认真把关,从萍乡莲花及上栗县征集了15名家境贫困的小学生,为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马可波罗慈善基金捐赠了爱心助学金共三万元。

  9月11日,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萍乡站在萍乡华美立家建材家居广场再次启动。 本次慈善捐赠活动经过层层筛选,认真把关,从萍乡莲花及上栗县征集了15名家境贫困的小学生,为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马可波罗慈善基金捐赠了爱心助学金共三万元。 

用爱心点燃希望

马可波罗瓷砖慈善基金爱心捐赠三万元

  这15名学生家庭非常困难,其中一位六年级学生张志英(化名),父亲因病去世,母亲患有精神病,她只能寄养在姑姑家里,然而姑姑和姑父均没有稳定的工作,只能靠打零工养家,家里生活非常困难;还有一位三年级学生冯海(化名),父亲患癌症晚期,为治病已经花完了全部积蓄,目前还欠下十几万元债务,现全家只能靠低保金及母亲打零工维持生活;还有一位二年级学生刘依依(化名),庭情况特别困难,母亲是一个盲人,不能劳作,仅靠父亲家中务农,没有其他经济来源。这样的家庭真的太需要帮助了。 

用爱心点燃希望

  本次活动得到了萍乡市工商业联合会以及华美立家建材家居广场的大力支持。萍乡市工商联主席胡芳,唯美集团马可波罗事业二部副总经理秦瑞福、华美立家总经理张树斌、华源美家建材公司董事长宋礼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爱助力,马可波罗瓷砖一直以实实在在行动,去帮助贫困学生,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帮助和关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