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众媒体为何频频关注“海尔造”?

icon 2016-09-18 15:08:06
icon 0

摘要:8月底,西班牙电视台委内瑞拉新闻频道播报了一则关于海尔在欧洲发展迅速的新闻,新闻主 要报道了海尔近几年在欧洲迎合用户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产品销量和市场份额增长迅速。

  8月底,西班牙电视台委内瑞拉新闻频道播报了一则关于海尔在欧洲发展迅速的新闻,新闻主 要报道了海尔近几年在欧洲迎合用户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产品销量和市场份额增长迅速。此外,新闻结尾还分析认为并购美国通用电器使海尔在世界市场上的地位 更加稳固,这段时长1分11秒的新闻在YouTube上广为传播。

欧洲众媒体为何频频关注“海尔造”?

西 班牙电视台对海尔的评价报道只是海尔在欧洲引发关注的一个缩影。7月份,德国《世界报》发布新闻称“海尔是德国厨房里的白色巨人”;8月24日,西班牙知 名电子报刊《sonitron》也曾用大篇幅报道了海尔的干湿分储冰箱,对于产品精确控温、干湿分储、使用便捷等特点做了详细的介绍, 《sonitron》称赞海尔干湿分储冰箱满足了当地人分类存储的需求。意大利、法国媒体则对海尔双子云裳洗衣机、紫水晶滚筒洗衣机等产品进行了详细介 绍。

作为全球家电企业竞相展示新技术新产品的最佳秀场之一,欧洲一直以来都是以本土品牌作为主导,无论是“美国造”、“日本造”、“韩国造”都没有撼动欧洲企业在高端家电的话语权。现在欧洲媒体主动关注海尔家电无疑是对以海尔为代表的“中国造”的最大肯定。

欧洲众媒体为何频频关注“海尔造”?

那 么,是什么原因让“海尔造”迅速成为整个欧洲的“聚焦点”?据了解,近几年海尔十分重视欧洲市场,在全球本土化战略的基础之上,海尔针对欧洲市场的特点制 定了高端差异化的路线,从满足欧洲当地用户的高端差异化需求入手采取了很多差异化的措施,这也是“海尔造”迅速获得欧洲用户认可的根本原因。数据显示,今 年上半年海尔在欧洲市场增速达到了25%。

其中,“贴近用户需求的定制化服务”是海尔 进军欧洲市场的制胜法宝,7月海尔在欧洲实施“与用户零距离”战略,充分了解用户需求;为欧洲用户量身设计了多种高端家电产品,扩大高端消费群体;将自身 定位于新品牌新事物,在欧洲建立新工厂……这一系列举措使海尔在欧洲竞争激烈的市场破浪而出。8月,比利时、法国和西班牙等多家媒体相继报道“海尔加速进 军欧洲,与用户零距离”事件,海尔在欧洲发展迅速的相关新闻持续发酵。

实际上,作为全球最大白电制造商,海尔在欧洲市场取得的成就仅仅是其在世界市场上全球化成果的一部分。现在海尔用户遍布全球,平均每1分钟就有125位海外消费者成为海尔用户。在行业领先技术实力以及匠心品质的双重驱动下,海尔全球化版图将越来越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