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O德国行(五)|纵览湖光山色

icon 2016-09-19 09:11:00
icon 0

摘要:9月11日,第三届《设计无国界》德国品鉴之旅的最后一天。汉诺中国品鉴之旅的全体成员在如诗如画的文德尔施泰因山脉及泰格尼斯湖悠然观景,愉悦度过。

  9月11日,第三届《设计无国界》德国品鉴之旅的最后一天。汉诺中国品鉴之旅的全体成员在如诗如画的文德尔施泰因山脉及泰格尼斯湖悠然观景,愉悦度过。文德尔施泰因山脉(德语:Wendelstein)是德国巴伐利亚州境内的一座1838米高的山峰,属于阿尔卑斯山脉,巍峨,壮丽,植被葱郁。而位于德国东南部拜恩州的泰格尼斯湖则静谧唯美,宛如世外桃源。

HARO德国行(五)|纵览湖光山色

  文德尔施泰因山脉位于因河河谷近旁,峰顶通过一条索道与低处的齿轨铁路相连,从其顶部可俯瞰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麓的丘陵地区,蔚为壮观。山下是拜尔里希采尔(Bayrischzell)和布兰嫩堡等地。文德尔施泰因山顶有一座小圣堂、一座天文台、一座气象台、一座地质公园和一座从远处就可以看到的巴伐利亚广播公司发射站。在山顶下约一百米处是著名的文德尔施泰因教堂,它启用于1890年,被奉献给保佑巴伐利亚的圣母,属于天主教慕尼黑-弗赖辛总教区,是德国最高的教堂,高度仅次于小圣堂,每到夏天会定期举行神事和洗礼

HARO德国行(五)|纵览湖光山色

  泰格尼斯湖是德国闻名遐迩的娱乐场所,湖水经芒法尔(Mangfall)河注入因河。著名景点包括湖东岸村庄内古老的巴伐利亚国王马克西米连一世的城堡,湖西岸的巴特维塞(Bad Wiessee)矿泉等。海拔1,722公尺的登瓦尔贝格(Wallberg)山顶可观望芒法尔山,向西南可远眺德国最高峰楚格峰(Zugspitze),如画景致吸引着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无数旅行者。

  徜徉在蓝天白云之下,漫步于青山绿水之间,一切烦扰顷刻间烟消云散,心中只有云淡风轻的悠然与惬意。汉诺中国品鉴之旅的每一位成员都沉浸在这难得一见的景色之中,谈笑风生,流连忘返。从世界现代设计的发源地包豪斯设计学院,到犹如中世纪童话王国的罗腾堡,世界知名的单体实木地板生产基地汉诺工厂,全球建筑设计专业者交流学习的圣地慕尼黑设计村落,再到眼前这美不胜收的文德尔施泰因山脉和泰格尼斯湖,第三届《设计无国界》德国品鉴之旅历时8天,完美收官。大家因这短暂而美好的相聚成为了朋友,回国前依依惜别并热切期待着重逢和再次出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