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Wicanders—百年传承,温馨相伴

icon 2016-09-20 11:56:25
icon 0

得高Wicanders—百年传承,温馨相伴

  家,是梦开始的地方,也是身心归属的远方。

  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在传承一百多年的软木历史中孜孜不倦的努力着,让每一个家庭更温馨、更环保、更美丽。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更看重的,是和谐家庭的建立和生命成长过程中最温柔的相伴。

  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隶属于葡萄牙阿默林国际木业集团,自1868年开始生产地板,是全球软木地板的重要生产商,灵感始终来源于大自然最纯粹的价值观,尊重自然,着眼未来。

得高Wicanders—百年传承,温馨相伴

  地中海地区的独特地理气候孕育了全球最优质的软木资源,而葡萄牙占据了这些优质软木资源的四分之三。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自上世纪至今,严格遵循最古老的制造法则,每一个步骤都几乎完美传承下来,所以它带给你的不仅仅是舒适和安全,更有一种褪去浮躁的真实与厚重。

  得益于软木独特的物理结构—紧密排列的蜂巢结构,每立方厘米多达4000万个,使软木地板具备了独一无二的优点。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触感温暖,且不受四季变化的影响,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赤脚走在其上依旧是温暖的,对老人和孩子来说,就像一条恒温的电热毯,时时刻刻温柔呵护家人。

得高Wicanders—百年传承,温馨相伴

  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弹性和韧性极强,这也是软木地板相较于传统地板最突出的一个特点,触感柔和,对于长期行走或站立的人来说,这是来自大自然的关怀,长期使用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对人体的脚踝、膝盖和背部有极大的好处。

  软木是一种食品级的原材料,可与人们所饮用的红酒直接接触,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的环保等级一直严格遵循欧洲最高标准,放心的环保材料,给家人一个温暖健康的家。不仅如此,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还会释放一种对人体极有益的成分—丹宁,促进血液循环,保持健康活力,健康的双重保障,也只有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才能做到。

得高Wicanders—百年传承,温馨相伴

  噪音污染令人烦躁不堪,而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恰恰能缓解这个问题,当噪音穿过软木地板的蜂巢结构,被一层一层截留下来,传入室内的噪音会降低很多。安心宁静,带来和谐的氛围。

  一个用心经营的家,理应收获更多,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拥有众多的花色,总有一款会让你倾心。拒绝了千篇一律的工业大时代,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贯彻的是回归自然的环保时代,它能瞬间拉近家和自然的距离,厚重而不笨重,简约而不简单。

  惊喜不仅仅止步于此,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拥有良好的可塑性,可千变万化,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铺陈于脚下,将便利的生活上升到了艺术的层面。软木性感而又感性,通过二次塑造让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焕发出别样的魅力,它是跳跃的,是舞动的,是充满生命力的。

  历经岁月荏苒,传承百年品质,而且在创新的道路上仍旧不懈努力,这就是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不变的初心。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得高Wicanders—百年传承,温馨相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