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木门就是高颜值+高质量

icon 2016-09-20 13:53:11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13日,一场门行业的巅峰级盛会——大咖木门品牌深度体验峰会,在杭州萧山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逾200位意向客户齐聚在雷迪森酒店,与大咖木门一起,共同探讨木门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同时也共同探索了财富赢取之道!

  专访大咖木门董事长吕文广

  2016年9月13日,一场门行业的巅峰级盛会——大咖木门品牌深度体验峰会,在杭州萧山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逾200位意向客户齐聚在雷迪森酒店,与大咖木门一起,共同探讨木门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同时也共同探索了财富赢取之道!

  峰会取得了完满成功,众多经销商也与大咖木门达成第一步共识,选择加入大咖的大家庭。新浪家居作为此次峰会特邀媒体,除了在现场进行会议直播外,也有幸采访到了大咖木门的创始人、董事长吕文广先生。接下来,小编就带各位走近这位木门行业的大咖,了解大咖木门。

好木门就是高颜值+高质量

  采访嘉宾:大咖木门董事长吕文广

  采访地点:杭州萧山雷迪森铂丽大饭店

  【新浪家居】:吕总,您好。大咖木门从成立到现在这几年的时间,经历了怎样的发展历程?如今的市场情况如何?您能与我们分享下吗?

  【大咖木门 吕总】:如果要追溯大咖这个品牌,它与具有百年木作历史的意大利国际品牌Dacar有着深厚渊源。虽然在国内门行业中,大咖是比较年轻的品牌,但是因为延续了纯正的意大利血统,在产品方面优势比较明显,经过短短几年发展,已经取得了超出预想的成绩,在竞争激烈的行业市场里,取得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我们不求量化,但是一定要确保每件产品都是最精致的,以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

  当然,发展到现在,我们已经不仅仅把自己局限在木门领域,正在尝试着去做整木领域,而且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当然以后还会涉及更多软装领域,这个需要一步步去积淀和争取的。

  【新浪家居】:如今的市场行情,竞争也是相当激烈,您认为大咖木门的优势在哪里?

  【大咖木门 吕总】:我觉得最主要的优势还是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刚刚我也谈到了,我们的设计理念源于纯正的意大利血统,包括现在我们的设计总监Marco,也是意大利木作行业非常出色的设计师,他直接将先进的设计理念渗入到每件产品中,这相比于国内整体水平,还是领先的。

  除此之外,在产品研发和生产上面一直坚持着比较苛刻的要求。工厂通过全新的软硬件升级,倡导“精制”生产,从原材、设备、工艺、管控等各方面设立严格标准,保证生产出来的每一个产品,都能达到市场较高水准。同时,专注于打造定制平台,坚持“小而精”,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

  【新浪家居】:根据大咖木门的产品定位,尤其还找到了意大利的设计团队来负责产品设计,整体来说还是比较高端、国际化的。那是如何展示这种定位的国际范的呢?

  【大咖木门 吕总】:其实国际范这个概念,是比较抽象的,它更多是一种感官上的表达,很多时候难以用言语描述。所以,对我们的客户来说,只要他走进我们的体验店,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整体空间设计,都能直接给客户这种高端的感觉,也就说明我们成功了。

  当然,如果一定要用语言表达,那我个人觉得,对大咖来说,就是从内在设计和外在设计两个层面来做的。内在方面,就是从原材料的选择和把控来下功夫,坯料选用100年以上树龄的木材,木材都经过了超过200天超长养生周期,保证产品稳定性,也是保证产品质感。外在方面,对涂料、色彩、零件的选择也很严格,这样才能以最直接的方式给客户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和享受,那种高端的价值也自然就体现出来了。

  【新浪家居】:有着如此高的定位,那大咖又是从哪些方面来保证产品质量的呢?

  【大咖木门 吕总】:从生产到设计,再到市场销售,各个环节都在努力去做。我们从德国、意大利引进国际一流生产设备,再配合专业的技术人员,能够流水线式地精确完成生产的所有环节。细小到木门的精确打孔,都能做到精准无差错,满足木门高端消费市场。另一方面,大咖木门拥有浙江武义总部生产基地及在广州佛山的整木家装生产基地,庞大的专业生产规模正是为消费者的定制化需求服务。

  设计和销售方面,设计理念源于意大利,而且现在也是由意大利设计师亲自操刀,这是我们最有力的竞争点。在市场销售方面,我们对销售人员的要求比较高,除了能把产品卖出去,但是最关键的是能做好其他方面的服务,包括售后问题,尽大可能的规避因产品质量所带来的问题。

  【新浪家居】:本次招商会议的规模还是挺大的,能谈谈您本次的招商计划是怎么样的?

  【大咖木门 吕总】:这次招商,也只是我们招商计划的一小部分。我们后期还是会逐渐扩大招商范围,但是需要前期奠定好足够充足的基础。

  这次招商,实际上我们在前期已经做过一次筛选,也就是说,这次来参加会议的潜在经销商,都经历了我们最初步的筛选,但是并不十分精准。所以想通过这次会议,进行一次针对性的筛选,选择一批最有意向的客户,然后我们会对他们进行资质考察和评判,再进行最后的筛选,选择最合适的一批作为我们的加盟伙伴。后期的招商,依然会坚持严格筛选的标准,逐步去扩大我们的市场影响力。

  【新浪家居】:最后,还想请您谈谈大咖木门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目标。

  【大咖木门 吕总】:未来的话,除了继续坚持做好产品外,我会更注重对大咖这个品牌的运作和经营,我想这也是大多数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必然要走的一条道路。我们会通过优秀的经销商加盟,建立起广泛的市场影响力,然后再通过品牌战略,提高我们的市场辨识度。但是,无论怎样发展,我会一直坚持稳步前行的战略,逐步去涉及更为完善的产品线,这是对大咖这个品牌的负责,也是对整个团队的负责。

  想了解峰会更多精彩信息,请点击以下峰会直播链接:http://jiaju.sina.com.cn/news/20160913/6181332362505552444.s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