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力丰:贴墙布就用墙布专用胶

icon 2016-09-20 15:24:36
icon 0

摘要:  欢欢喜喜住进新房,没过多久却发现自己精心挑选的墙布居然脱落了,住进新房的喜悦也没了。家住上海的王先生一家最近就碰到了这样的遭心事。 买了新房,王先生一家在考虑许久之后,选择了时尚大气,更能提升整体家装的质感的无缝墙布,装修之后...

  欢欢喜喜住进新房,没过多久却发现自己精心挑选的墙布居然脱落了,住进新房的喜悦也没了。家住上海的王先生一家最近就碰到了这样的遭心事。

嘉力丰:贴墙布就用墙布专用胶

  买了新房,王先生一家在考虑许久之后,选择了时尚大气,更能提升整体家装的质感的无缝墙布,装修之后王先生搬了新家。没想到住进新家没几天,墙布就脱落了。“我们当时都傻了,这墙布才装修多久啊,这么快就脱落了?是不是墙布质量有问题?”王先生跟记者说。

嘉力丰:贴墙布就用墙布专用胶

  在记者陪同下,王先生来到了一家检测机构对墙布质量进行了检测,结果大出所料,墙布质量可靠,并没有出现想象中的质量问题。那既然墙布没有问题,那么这墙布怎么就脱落了呢?“可能是你们用的胶的问题,”检测机构专家一语道破天机,“像你这样的情况,我们这边见过许多,最后很多都发现是贴墙布用的胶出了问题。”

  王先生用来贴墙布的胶是市场上普遍的墙纸胶,在专家的指导下下,王先生做了一个墙纸胶180°剥离强度的实验,实验结果表明,其180°剥离强度在6N/25mm左右。“这个剥离强度仅仅能够保证墙纸的牢固粘贴,但是墙布比墙纸要厚重的多,所以用这个胶来贴墙布是行不通的。”专家如是说。

  

嘉力丰:贴墙布就用墙布专用胶180°剥离强度实验

  专家告诉王先生,市场上最常用于墙布粘贴的加强型墙纸胶黏合剂行业标准是8N/25mm,这个强度仅仅能够让墙布粘在墙上不脱落,但是由于这种墙纸胶并不是针对墙布研制的,所以还是有一定的隐患。贴墙布还是要选择针对墙布专门研发的墙布专用胶。

嘉力丰:贴墙布就用墙布专用胶

  好马配好鞍,墙布当然要选择墙布专用胶,嘉力丰墙布专用胶的180°剥离强度最高可达18N/25mm,粘度值首次突破100000mpa.s!远超市场上最常用于墙布粘贴的加强型墙纸胶黏合剂行业标准当中的8N/25mm,只有这样超强粘力的墙布专用胶才能保障墙布更加牢固、持久的装饰效果。

嘉力丰:贴墙布就用墙布专用胶

嘉力丰:贴墙布就用墙布专用胶

  在专家的指导下,王先生重新选购了一款墙布专用胶准备重新装修墙面,“这回听专家推荐应该没有问题了,希望大家也能从我身上吸取一点经验,贴墙布应该认准墙布专用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