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品牌将助推经销商长远发展——比尔德经销商之余文桃

icon 2016-09-20 15:49:06
icon 0

摘要:澳洲比尔德床垫,跨入2016年已经有117年的悠久历史,这个四代传承的百年品牌,以近乎严苛的选材,精湛的手工制作工艺,在床垫行业倍受青睐。在进入中国市场后,比尔德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渠道支持,也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经销商的加盟,其中就有来自北...

  澳洲比尔德床垫,跨入2016年已经有117年的悠久历史,这个四代传承的百年品牌,以近乎严苛的选材,精湛的手工制作工艺,在床垫行业倍受青睐。在进入中国市场后,比尔德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渠道支持,也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经销商的加盟,其中就有来自北京好莱屋家居董事长余文桃。

  在她看来,比尔德床垫低调中又彰显品质生活的内涵,在市场上独树一帜。

好品牌将助推经销商长远发展——比尔德经销商之余文桃

  北京好莱屋家居董事长余文桃

  新浪家居:您跟比尔德合作已经有多长时间了呢?

  余文桃:今年是第二年,刚好一周年。

  新浪家居:去年是一个什么样的机会与比尔德达成合作的呢?

  余文桃:主要是有朋友的推荐,包括我妹妹也在澳洲,所以是在对比尔德有一定的了解后,才达成合作的。

  新浪家居:您刚开始认识比尔德时,对这个品牌的印象是怎样的?

  余文桃:首先这个品牌是原汁原味的一个进口品牌,现在市面上的进口品牌鱼龙混杂很多,经常明明是中国产的,还说是进口品牌,它们不是真正的纯血统。而比尔德是一个讲究原厂、原产地、原装进口的品牌,再加上也是一个百年企业。它拥有很多专业的验证,最重要是我也用了这个床垫,感受蛮舒适,因为我本身颈椎和腰不舒服,我觉得还蛮适合。

  新浪家居:如果跟目前的其他品牌相比,您认为比尔德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余文桃:第一,它的品质;第二,它的产品线比较长,有几十个款式,两个系列;第三,它是百年企业,原厂、原产地;第四,它有一个专门针对中国打造的创新系列,这些都是目前比较高端的客户群体所需要的。

  新浪家居:您经营的好莱屋也是非常优秀的服务商之一,现在很多经销商也想要做服务,那么,您做服务主要从哪些方面入手呢?

  余文桃:我觉得我们在服务的道路上,是无止境的,我们在服务上还需要有更高的提升。其实,服务前提首先是选种子,选品牌,你有好的品牌才能有好的服务,首先得有个好的品牌。第二,店面的陈列设计,陈列方面也很重要,现在客户越来越成熟,对于经销商的要求也更高,要让他感觉到我们营业员的专业度,还有体验感。接下来我们会做生活体验馆,让客户能感受到家的感觉。第三,专业服务团队,目前市场上还是有很多经销商的售后服务是外包形式,但是我们是自己的团队去做。第四,除了常规服务外,我们好莱屋后续还会做增值的服务,比如清洗、保养等。

  新浪家居:除了服务,您认为经销商还应该往哪些方面去做努力呢?

  余文桃:我觉得是资源整合,比如说我们要走出去,因为以前都是坐商,现在变成行商,要跟更多的高端的匹配品牌去合作。还有做一些网络的推广,或者跟设计师合作,很多东西都需要多去做尝试。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