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帅康十一高端厨卫套餐钜惠来袭

icon 2016-09-20 17:36:03
icon 0

  在“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厨卫家电产品是人们最为关注的产品品类之一,许多消费者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预备在十一促销期间疯狂抢购喜爱的高端厨卫家电产品。

喜大普奔!帅康十一高端厨卫套餐钜惠来袭

  一向关注消费者需求和体验的中国厨卫行业高端品牌帅康,在全面洞悉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后,以惊人之势提前打响了“十一放价,惠战到底”活动,通过“TP01智能不碰头大吸力油烟机+158系列燃气灶”、“TJ20S新一代炫彩油烟机+168系列燃气灶”、“T958大吸力油烟机+158系列燃气灶”等高端厨卫家电套餐,带给消费者超乎想象的惊喜和震撼,同时也将通过这些性能卓越的产品让家居生活面貌焕然一新,助力消费者享受健康、舒适、温馨的高品质生活。

  TJ20S新一代炫彩油烟机让生活多姿多彩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升,厨卫家电已经成为家装的重点,消费者对厨卫家电产品的品牌、品质、品位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具有智能化、人性化、时尚化的高端厨卫家电开始走俏市场,特别是帅康的TJ20S新一代炫彩油烟机,自推出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掀起一股消费热潮。

喜大普奔!帅康十一高端厨卫套餐钜惠来袭

  帅康TJ20S新一代炫彩油烟机,可谓集“实力派”和“偶像派”于一体,领先行业的20m³/min技术、超大出风口、自主研发的B级防护电机以及独创的自动开合敞篷吸烟方式等,真正做到了速吸油烟无残留的一流效果,为人们在厨房烹饪保驾护航;独具匠心的炫彩机身设计,将油烟密布、单调狭窄的厨房升级为洁净清新、时尚靓丽的温馨之所,也更加满足了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品味和需求。

  168系列燃气灶智能化烹饪更省心

  168系列燃气灶则是帅康另一杰作,拥有超越普通燃气灶的4.2KW超大火力,实现精准燃烧,火力劲而均匀,且小火柔而不灭,最小火力0.23KW,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烹饪的不同需求,助力消费者轻松玩转各式烹饪,尽享美味诱惑。

喜大普奔!帅康十一高端厨卫套餐钜惠来袭

  在4.2KW超大火力和宽频火力自由调节的基础上,帅康还为168系列燃气灶赋予了各具特色的优势。其中,帅康168系列中的“移锅熄火”燃气灶,以省去点火熄火两道程序的移锅熄火、坐锅点火功能,彻底解放女性双手,让智能化如影随形。

  对广大消费者而言,帅康十一大型钜惠活动,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超越以往的惊喜和极致购物体验,更是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有效保障。正如帅康一直坚持的,“让热爱生活的人更爱家,让热爱家的人更懂生活”,帅康所做的就是让人们在帅康打造的这片温馨的高端厨卫空间里,尽情享受健康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