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爆款空气净化器出炉

icon 2016-09-20 09:39:51
icon 0

  大家都知道空气净化器市场中有很多品牌,随着人们意识越来越提升,空气净化器这个市场变得也变得更加火热,很多小品牌从中也尝到一定的甜头,然而最应该大笑的是如贝克艾尔、艾吉森等空气净化器大品牌,因为在过去空气净化器市场发展中,他们都占据了这个市场的主导地位,它们的空气净化器维护了许多家庭的室内空气干净,同时也让自己的品牌受到人们的青睐,巩固了企业自身发展。

  为了探究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发展,想了解广大群众都喜欢什么样款式的空气净化器,为此,消协从2016年1月开始就对空气净化器市场中十大爆款进行投票选举,至9月份,经过消协对市场的研究调查,整理出十大品牌空气净器的爆款净化器。大家可以过来围观了,看看你家的空气净化器有没有上榜,或是有没有你喜欢的类型。

  2016年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最受欢迎的空气净化器:

2016年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爆款空气净化器出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