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金秋收获季,家居互联,满载而归,生活如你所愿

icon 2016-09-21 12:26:41
icon 0

摘要:飞快发展的城市中,穿梭着步履如飞的人们,紧张忙碌的工作,让人们无暇顾及繁重的家务活,杂乱的家居环境。生活的品质如何提高?

  飞快发展的城市中,穿梭着步履如飞的人们,紧张忙碌的工作,让人们无暇顾及繁重的家务活,杂乱的家居环境。生活的品质如何提高?舒适的生活环境如何打造?非凡的生活如何实现?有了家居互联,西门子家电让你用一只手指解决家务事,再也不为家务事闹不愉快。

西门子家电金秋收获季,家居互联,满载而归,生活如你所愿

  家居互联是一款能通过移动设备,远程操控家里电器的应用程序。能够通过一个APP实现操作,让你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或其他智能设备定时、远程控制和监测家中的电器。从此不用担心因为冰箱门没关好造成电力浪费,也不用因为担心烤箱的火候而花费精力和时间,并且还能避开用电高峰,定时开关电器,让你自由享受简单智能的生活。

  从2007年就开始,西门子家电就开始对家居互联进行研究,并在2011年亮相IFA展,在2014年IFA展上正式提出此概念。如今,家居互联终于从生活概念发展成了成熟产品,帮你把电影中对未来世界智能家居的幻想变成了现实。

  用了N年洗衣机还是不会调节洗衣模式?洗衣机一开就时刻记挂着,不能安心做别的事情?这些烦恼全都可以丢掉!搭载家居互联的西门子家庭洗涤中心,集远程操控、实时监控和即时提醒于一身,家庭洗涤因此更专业、更便捷。一心也可多用,尽享出彩生活。

  油腻腻的碗筷,是否让刚刚饱餐后的幸福感马上打了折扣?有了家居互联,用餐完毕只需将碗筷放入洗碗机,躺在沙发上一样可以轻松设定洗涤程序。餐后时光本该如此悠闲!

  有了家居互联平台,不管在哪儿都可以随时操控烤箱,将APP菜谱中的食物放进烤箱,一键点击菜谱发送,就只需静候美食出炉啦。时间空间,一切皆在掌控中。

  在这个“十一”假期,西门子家电带你感受真正的智能家居。从搭载家居互联技术的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到洗碗机、烤箱、蒸汽炉。无线连接,联结无限精彩,随处掌控家务,随时把控生活,打破时间与空间壁垒,解脱枯燥与束缚,让自由家务成为可能,从此尽享精彩生活,全方位提高你的生活品质。

  金秋馈赠,如愿而归---西门子家电“十·一”国庆节盛情巨献

  活动时间2016.09.09-2016.10.08

  活动内容:

  满额赠礼:

  购西门子家电满13000元以上赠WMF单柄锅

  购西门子家电满20000元以上赠WMF两件套

  购西门子家电满28000元以上赠WMF单柄锅+WMF两件套 

  套餐赠礼:

  购西门子家电指定对开门型号+任意一款西门子洗衣机,赠WMF单柄锅一个

  购西门子家电指定干衣机型号,赠WMF单柄锅一个

  购西门子家电指定洗碗机型号,赠WMF单柄锅一个。

  购西门子iQ700系列吸油烟机加任一款灶具,赠WMF单柄锅一个 

  购西门子iQ700系列嵌入式单品,赠WMF单柄锅一个

  *   以上赠礼活动不重复享受;所有赠礼都以实际支付金额为准;并遵循三同原则(同一门店、同一天、同一开票抬头)。详情请咨询商场西门子家电展厅导购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