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揭秘绿地林肯公园与“虚拟到达”的幕后交易

icon 2016-09-23 09:47:26
icon 0

摘要:8月末,上海绿地林肯公园盛大开盘,吸引了数千人到场抢购。亮相16天,狂销15亿!

  8月末,上海绿地林肯公园盛大开盘,吸引了数千人到场抢购。亮相16天,狂销15亿!

  据悉,该项目是绿地集团与“虚拟到达”在地产VR项目合作的又一力作。面对地产VR层出不穷的局面,绿地为何会选择“虚拟到达”?绿地林肯公园的项目负责人这样说到:“我们之前也接触过很多地产VR,‘虚拟到达’这种移动VR 产品,对硬件设备的依赖度很低,一个手机就能实现VR看房,客户体验VR不再需要排队等待,我们的接待数量也不再受限。‘虚拟到达’以二维码的方式展示项目也是一大特色,这是当前最为方便、快捷的传播方式,对于地产营销而言具有很强的诱惑力。”

  ★提前营销之外,“虚拟到达”给开发商带来更多信心

  “虚拟到达”是一款专为地产打造的移动VR产品,其将一个楼盘所需的售楼部、沙盘、样板间、楼书、区位图、效果图、宣传片、小区外景、周边配套以及各种营销所需场景全部VR化,并集成在一个二维码中。这种轻量级的二维码展示,更易于销售人员随时随地的使用、传播和推广,对于开发商在正式预售之前就进行项目宣传极为有利,相比其他设备式的地产VR体验更快一步。

  在“虚拟到达”的辅助下,绿地林肯公园在开盘之前就已经大量蓄客,提前为本次开盘成功造势,整个销售团队的前期营销目标也得以在短时间内就顺利完成。

  数据显示,绿地林肯公园项目使用“虚拟到达”仅仅一个星期的时间,体验VR应用的客户数量就突破了3000人次,后期绿地还将对其辅以大量宣传推广,预期客户引流将会成倍增长,这将给地产营销注入新的动力。

  ★重新定义地产营销场景

  VR时代的来临,掀起了地产营销新的场景革命。“虚拟到达”负责人沈力表示,“时至今日,传统售楼部、样板间、平面效果图等营销展示方式,对客户的吸引力正在下降。我们希望用VR场景打动客户,重构售房人员与客户的连接。让客户在VR场景与现实环境的交互叠加中,感知未来生活,产生购房冲动。”

  传统的沙盘,客户只能凭借自己的想象去猜测小区建成后的样子。绿地林肯公园的置业顾问刘小姐说:“经常出现的状况是,我指着沙盘讲半天,客户或者似懂非懂,或者会提出各种质疑。但是这次‘虚拟到达’为我们做了全景鸟瞰,客户只需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进行VR体验,感知小区建成后的未来效果,这样客户对项目的好感度就大大的增加了,我们的销讲也省时省力。”

  VR这种新颖的展示方式,也引起了购房者的浓厚兴趣。绿地林肯公园准业主赵女士在体验了“虚拟到达”展示的VR样板间后表示:“现在买新房基本都是期房,房子建好后到底什么样子我们都无从得知。通过VR体验,可以看到自己未来的家装修后的样子,感觉很真实,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进行参观。一想到自己以后住这样的房子,我都恨不得立马搬家。”

15亿,揭秘绿地林肯公园与“虚拟到达”的幕后交易

  ★“虚拟到达”加入绿地VR战略阵列

  据了解,绿地林肯公园只是“虚拟到达”与绿地合作的VR地产项目之一。自去年以来,绿地集团已将VR上升到集团战略层面,计划将VR变成旗下全部项目的标配,力求通过地产VR应用增强对购房者的说服力,为客户节约看房成本同时也带来更好的体验,提高交易达成效率。在VR战略部署下,上海绿地林肯公园、绿地长岛、绿地百年宅、重庆绿地城等项目,均已携手“虚拟到达”,达成合作。

  下一步,绿地将利用VR应用辅助展示可变户型,助推结构个性化服务。据“虚拟到达”负责人沈力介绍,在下一个与绿地合作的项目中,他们将结合客户需求,在定制装修风格和定制家居用品方面为绿地提供更多VR服务。

  沈力还表示,“虚拟到达”能发挥的作用远不止于此,它还可以作为营销渠道的带客道具,再辅以“一套户型多种风格”、“清水房入住效果”、“未成型区域未来效果”等场景应用,让客户感受到 “进入未来的家的冲动和归属感”,促使他们更快的下定。

  ★强强携手,开创VR地产共赢局面

  基于VR技术在房地产行业的明显优势,“虚拟到达”已为绿地、万科、万达、碧桂园、保利、恒大、融创等几十家一线开发商的数百个项目引入VR技术。未来,以VR场景惊艳客户,让客户身临其境地进行VR体验才是地产营销的关键。相信“虚拟到达”将会在VR元年之际推出更多VR项目,凭借自身移动VR的优势屹立于“VR+地产”领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