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兔宝宝郑州经理刘艳:兔宝宝为环保而生

icon 2016-09-26 11:20:36
icon 0

摘要:兔宝宝,即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我国装饰贴面板行业产销规模领先企业。如今,兔宝宝也开启全屋定制木门、衣柜之路,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郑州兔宝宝经理刘艳,听听她对郑州兔宝宝的发展有什么自己的见解和规划。

  兔宝宝,即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我国装饰贴面板行业产销规模领先企业。如今,兔宝宝也开启全屋定制木门、衣柜之路,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郑州兔宝宝经理刘艳,听听她对郑州兔宝宝的发展有什么自己的见解和规划。

  【新浪家居】:刘经理您好,很高兴能够采访到您,您加入兔宝宝多长时间了,当初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兔宝宝的?

  【刘艳】:您好,我很早就知道兔宝宝了,原来没有开店的时候,我也是拿着兔宝宝品牌来做工程的,兔宝宝给我的印象是:高品质,高环保,在室内污柒日益受到人们重视的今天,绿色环保的家是居住的首选,我觉得做事情最重要的就是:顺势而为,在合适的时间做正确的选择做正确的事情,所以我选择了兔宝宝。

新浪家居专访兔宝宝郑州经理刘艳:兔宝宝为环保而生

郑州兔宝宝经理刘艳

  【新浪家居】:兔宝宝目前在郑州这块区域的经营情况是怎么样的?能否介绍一下?

  【刘艳】:我们郑州兔宝宝木门衣柜是5月份开始装修,7月16日开始试营业的,从开业到现在效果还不错,试营业当天,在没有任何蓄水的情况下,我们就收到定金30多万,只要是客户进店了解完兔宝宝,都对兔宝宝有一个不错的评价,我和我的团队现在是信心满满,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兔宝宝高品质、高环保的产品。

新浪家居专访兔宝宝郑州经理刘艳:兔宝宝为环保而生

  【新浪家居】:当客户在选择你们的产品的时候,你们在家居宅配上会给他们什么意见或建议呢?

  【刘艳】:我们有一个客户预算匹配表,在表上,有客户的装修风格、装修阶段、家里是否有准妈妈、老人、或者小孩,还有客户的生活习惯,我们会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来给客户匹配最适合客户的产品。

  【新浪家居】:做为一优秀的经销商,你是如何管理自己的团队的,对优秀员工有什么奖励机制?

  【刘艳】:您过奖了,我觉得我和团队需要提升的地方还有很多。我们公司实行的工资政策是阶梯工资,完成10-20万,20万-30万,不同阶级工资是有很大差异的,就是为了鼓励大家能够多签单,签大单。

新浪家居专访兔宝宝郑州经理刘艳:兔宝宝为环保而生

 【新浪家居】:对于日后经营有什么新目标或者规划?

  【刘艳】:郑州是省会城市,是中原的中心,兔宝宝这么大的品牌,目前只有郑州一家门店,肯定是不行的,未来三年,我们要让郑州的东西南北都有咱们兔宝宝木门衣柜店,同时我们也欢迎想做建材业的有志之士加盟兔宝宝。

  【新浪家居】:恰逢国庆,你们店有什么促销优惠吗?

  【刘艳】:兔宝宝木门衣柜店将于十月份盛大开业,工厂操盘直供,价格一步到位,也希望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不要错过此次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