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沐浴最佳之选,海信储水式热水器随心所浴

icon 2016-09-26 11:05:01
icon 0

  伴随着秋季的到来,很多人会有秋乏的现象,加上一天的忙碌更是疲惫,而这时候一个温暖舒适的热水澡就是最好的放松方式了。一个舒适的沐浴不但可以解去一身的疲劳,还会对我们晚上的睡眠有很大帮助。

  说到舒适的热水澡便离不开好的热水器,如今市场上的热水器越来越多样化,人们在选择热水器的时候也不仅仅局限于节能、速热等功能,而是更多的关注个性化、人性化和智能化的沐浴感受。海信厨卫迎合大众需求推出的高端储水式电热水器WY701,集各种优点于一身,为消费者打造秋季沐浴新体验。

秋冬沐浴最佳之选,海信储水式热水器随心所浴

  遥控+触摸操控,人性化设计更便捷安全

  在这个智能时代,人们对智能的依赖逐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海信储水式电热水器WY701洞悉人们的生活习惯,采用触摸式显示屏,操作更简便,同时还有智能红外线遥控技术,彻底解决因高度与距离的限制造成的操作不便。而且还可以24小时智能预约,全天候实时预约,智能计算加热时间,解决等待的烦恼,到时即洗,随心所浴。

秋冬沐浴最佳之选,海信储水式热水器随心所浴

 PS安全监控+智能防护墙,双重防护沐浴更放心

  全方位安全防控也是这款储水式电热水器的一大特色,海信WY701储水式电热水器系统化设计了360°智能安全方案管理系统,搭载PS安全监控和智能防护墙,发生电流异常时,即刻切断电源;24小时不间断防护和监控,全方位的保护,沐浴更放心。

秋冬沐浴最佳之选,海信储水式热水器随心所浴

 “双动力”速热,洗澡无需苦苦等待

  众所周知,热水澡是最能缓解疲劳的方式,通过洗热水澡赶走一天的疲劳,让身心都得到放松。但是,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你是否还愿意浪费时间等待热水?为了节省用户的宝贵时间,更为了让每一个上班族到家即可享受一个舒适的热水澡,海信储水式电热水器WY701采用“双动力”速热技术,速热储热合二为一。双动力速热的设计,实现快速加热并化解了速热与节能的需求与矛盾,洗澡无需再苦苦等待。

秋冬沐浴最佳之选,海信储水式热水器随心所浴

 全新舒适沐浴,在家也能享受温泉般沐浴体验

  进入秋天后天气清爽,很多人已经开始寻找温泉度假场所。恒温温泉不外乎是驱寒、滋养细胞的功效。海信储水式电热水器WY701采用国际先进的搪瓷内胆,有效防止水垢生成、抗氧化、耐酸碱腐蚀等,净化水质,对肌肤更好。想象下,自己在家准备个浴盆,打开海信储水式热水器,如沐浴在温泉中,难道不是经济实惠又安全便捷的温泉沐浴吗?有了海信储水式热水器不用大费周章远去温泉,在家里也能享受温泉般的健康沐浴体验。

秋冬沐浴最佳之选,海信储水式热水器随心所浴

  此外,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在秋冬季节过上更舒适温暖的沐浴生活,作为家电行业领军品牌的海信厨卫趁着国庆黄金小假期推出钜惠活动,预存20元即可购机享3项特权、指定机型半价换新、买单品或套餐送豪礼,通过超实惠的产品和多重豪礼相送,让消费者切切实实感受到钜惠。这个秋冬,海信储水式热水器让你随心所“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