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的选择,“千城万户”你的选择

icon 2016-09-26 10:57:49
icon 0

  “互联网+”的商业模式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互联网在商业创造了一个新的营销及供应的渠道,有了这个渠道所有的交易都不成问题。在一部分互联网人眼中,互联网只是个工具。就如之前的蒸汽时代、电力时代一样,这些工具解放了更多的劳动力进而从事更多的工作,给生活和生产带来了更大的便捷性。互联网作为工具,做的最大的贡献就是在互联网2.0时代到来以后,互联网成为一个企业们商业交易的新渠道。

“互联网+”时代的选择,“千城万户”你的选择

  “互联网+”是这个时代的选择,未来传统家具的道路会越来越狭窄,而互联网的挑战将会越来越猖狂。尤其是传统家具企业也纷纷走上了互联网之路。在众人眼中,拥抱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企业突破困境的第一选择。然而,若家具企业仅仅只是意识到网上销售这一层又太过狭窄。“互联网+”成就了电子商务盛世,越来越多的传统家具企业开始运营O2O模式,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

“互联网+”时代的选择,“千城万户”你的选择

  据了解,目前家具电商都是利用互联网做品牌。消费者在网上进行产品的了解,然后再到就近的实体店进行体验后再到网上完成购买、发货、安装等事宜。家具是强体验的东西,需要实际体验才能选择出自己心仪家具。因此一般的消费者多选择在实体店进行挑选和购买,而不敢放心的在网上购买自己喜欢的家具。这就是为什么家具行业一直没有被互联网化的原因。

“互联网+”时代的选择,“千城万户”你的选择

  针对这一现象,卓越家具在O2O模式的基础下,开辟出一条新的道路,提出了“千城万户样板间”计划。卓越家居所启动的千城万户样板间计划,目标在一千个城市,打造一万个家具样板间,让一万个样板间成为共享经济体。让这种社区样板间营销成为所有人都能够参与,让购买家具的消费者不仅在享受家具的舒适是还能够通过已买的家具赚钱。同样的也打破了线下家具特许专卖店的模式,不仅节约了商家的成本,还能让顾客更好的体验到家具的实用程度。与此同时终端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多利润,使得自己的家具升值。项目是在购买家具后并且加入样板间计划就有返点,然后参观体验的客户越多,利润分成就越多。

  卓越所启动的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计划,就是利用样板间家庭空间进行深度合作,打破了传统家具样板间的独断性,将社区样板间打造成为所有人都能参与的计划。从咨询、购买、配送、布置到合作,只要您符合卓越家具的一定要求,就能参与到计划中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