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最好的抽油烟机是什么牌子的?

icon 2016-09-27 17:21:56
icon 0

摘要: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购买抽油烟机时,消费者同样注重口碑。用户体验最佳,口碑最好的抽油烟机用起来才放心。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购买抽油烟机时,消费者同样注重口碑。用户体验最佳,口碑最好的抽油烟机用起来才放心。

  一款让用户交口称赞的抽油烟机,应具备哪些条件呢?从油烟机的功能和使用来说,至少要在吸、排、降噪、清洗、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为用户提供贴心的服务。

  一要具备良好的抽油烟性能。中国家庭厨房烹饪喜欢重油猛火,高温生成的大量油烟,不仅污染环境,也成为家庭主妇的一大健康杀手。为此,抽油烟机吸得干净不跑烟,家人才能免受油烟的伤害。

  二要具备良好的排烟效果。中国房屋的厨房大都采用公共烟道,每逢烹饪高峰期,公共烟道排烟阻力变大,容易出现倒烟串烟。在抽油烟机吸净油烟后,油烟通过烟道顺畅排出,才能让厨房彻底干净清爽。

  三要有降噪功能,避免噪音污染。根据动力学原理,吸力强劲的油烟机一般叶轮较大,转速较快,因此产生的震动也高于普通油烟机,噪音也相对较高。吸油烟机噪音大,往往影响烹饪心情,妨碍家人交流。

  四是要好清洗,使抽油烟机常用常新。抽油烟机难拆卸,不易清洗给很多家庭带来困扰。请专业人士清洗成本较高,自己拆卸清洗有可能擦伤油烟机和损坏零部件,一不小心还会划伤手。抽油烟机好清洗,才不会成为藏污纳垢之所。

  五是服务要用心,免去后顾之忧。抽油烟机不同于其他家电,烟管和油烟机的安装,都是专业性很强的技术活。烟管安装不当,可能造成吊顶吊柜上积油、漏油等问题,抽油烟机在使用中,会出现噪音大、吸力小等问题。而抽油烟机安装太低,当灶具火焰较高时,会引起油烟机面板发烫,若安装太高,又会影响吸力,造成吸烟不净。

  身为高端厨电领导者的方太,专注厨房电器20多年,始终致力于让家的感觉更好。在油烟机开发方面,先后推出了以JQ01TS为代表的侧吸风魔方系列,占地较小,节约空间;以EM10T为代表的顶吸云魔方系列,大气时尚,适合开放式厨房;以及全球首创欧近跨界油烟机星魔方,双擎强排不跑烟,五重油烟净化更环保,专为大厨房打造。  

口碑最好的抽油烟机是什么牌子的?(图示产品:方太智能星魔方、云魔方、风魔方)

  吸油烟方面,风魔方通过将进风口设置在距离灶具面板580mm附近高度让油烟无法逃跑,云魔方通过独有的“蝶翼环吸板”设计实现四面八方不跑烟,星魔方立体布局控烟防线,同时凭借2500px超宽机身将2000px标配的炊具紧紧环抱,将不跑烟演绎到极致,三款油烟机都具有超强的吸油烟好效果。

  排油烟方面,风魔方对进风口、风机系统、出风口三大关键部件进行了特殊改造,让烟源、进风口、涡轮口、出风口四点一线,近吸直排不跑烟;云魔方特有的蝶翼板形成的U形加速通道,对油烟实行二次加速,进烟速度提升1倍,彻底告别油烟拥堵;星魔方首创双擎强排系统,双级涡轮增压,通过劲悍征服烟道。同时,方太智能油烟机均具有创新的自动巡航增压功能,能够实时检测烟道压力,当烟道阻力变大时,自动增速加压,确保畅排无阻,无油烟倒灌。

  降噪方面,方太智能油烟机独创性地运用曾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的“高效静吸”技术,将重量级的动力系统跟人性化的静音科技完美相融,在保证吸油烟机强大的吸油效果的基础上降低噪音。油烟机运转时,不会忽大忽小,而是不快不慢,噪音低至图书馆级48分贝,丝毫不会打扰主妇的烹饪心情。

  清洗方面,方太智能油烟机不用任何工具,就可以轻松拆卸,清洗更便捷。可拆卸长条栅格净畅网,防油涂层处理,清洁更省心。长条形大油杯,容量更大,不用时时操心。隐匿式油杯视窗,方便查看同时美观。

  服务方面,方太油烟机新机首次安装免费,用户不用担心安装费猫腻。同时,方太提供油烟机免费预埋烟管服务,避免拆吊顶等引起高安装费用,并延长使用年限,减少安全隐患。在售后服务上,方太厨电产品享受5年质保服务,远高于国家标准且包括主机及所有零配件,以及领先的互联网分布式呼叫中心,构筑了一整套完善的至诚服务体系。

  方太智能油烟机自面世以来便获殊荣无数,如:方太智能油烟机被中国家电协会评为“2014最受消费者青睐的高端吸油烟机”,被中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授予“油烟机行业第一品牌”称号,被中国厨电高峰论坛组委会授予“2015年度中国吸油烟机(电商渠道)畅销型号”, 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产品”……。这些既是市场对方太智能油烟机的一种肯定,也是消费者对方太品牌的一种信任,更是方太智能油烟机的良好口碑的最好体现。

口碑最好的抽油烟机是什么牌子的?

  口碑最好的抽油烟机,方太智能油烟机实至名归。因为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方太智能油烟机也成为行业的效仿的对象,引领油烟机行业的变革,提升中国家庭的健康呼吸指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