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否全新工作室时尚亮相,开启创客新时代

icon 2016-09-28 11:48:03
icon 0

  【嫁否】一站式婚嫁购物平台,品牌定位年轻,时尚,个性化,以新婚人群的需求为导向。平台涵盖家纺、婚庆床品、婚纱、礼服、婚庆礼品、司仪、婚宴、喜酒、鲜花、婚礼服务、私人定制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婚嫁服务。嫁否承诺,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凡是在嫁否成功购物的消费者,7天之内有任何情况都可以申请退货。嫁否拥有完善的物流体系,闪电物流一件代发,客户可以随心所欲的挑选自己喜欢的产品。专业客服对接,嫁否拥有全面统一的培训体系,每位客服上岗都经过严格的考核,只为给你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嫁否全新工作室时尚亮相,开启创客新时代

  “打造全国一站式婚嫁购物平台,让婚姻和爱情一样简单纯粹”这是嫁否的运营理念,也是嫁否每一位员工为之奋斗的理念。

  走进位于宁波海曙科创大厦的艾小姐工作室,映入眼帘的便是满眼的绿色,到处都是绿色的装饰与绿色的植物,给人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开阔明亮的工作环境,让每位在这里工作的员工都是一种享受。

嫁否全新工作室时尚亮相,开启创客新时代

  全开放的办公环境,整洁清爽的办公场所,让员工的工作事半功倍,干劲十足。柔软的沙发,是他们疲乏时的一个肩膀,可以尽情放松。在下午茶时间,他们钟情于去吧台喝杯拿铁,让工作得以暂停片刻。宽敞明亮的办公室,每日都会为这里送达清晨那最早的一缕阳光。小伙伴们坐在一起讨论工作或调侃生活,这里虽然不能放马南山,但是在他们心中留下了最温暖、最舒适的问候。

嫁否全新工作室时尚亮相,开启创客新时代

  公司全新升级,盛装归来,开启幸福创客新时代。在这里,拥有更专业的团队,精诚合作,齐心努力。在这里,拥有最高端的品质。在这里,提供更贴心、更舒心、更全面的服务。竭心竭力,只为给你最简单的幸福。因为梦想,所以远方。因为坚信,所以全力以赴!

嫁否全新工作室时尚亮相,开启创客新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