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家地板国庆钜惠 国际地板名品超值放价

icon 2016-09-28 11:25:31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即将来临,恰逢传统装修旺季,为回馈中国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

  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即将来临,恰逢传统装修旺季,为回馈中国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欧洲之家】国际地板特于国庆期间推出盛况空前的迎国庆钜惠活动,届时,国际地板名品云集,多重豪礼超值放送,为中国消费者献上一份健康时尚的家居大礼。

欧洲之家地板国庆钜惠  国际地板名品超值放价

  近年来,伴随着高端群体对于品位家居的巨大需求,欧洲原产进口地板日益成为行业市场的热点。作为欧洲原装进口地板销售品牌,【欧洲之家】顺应世界家具潮流发展,专注欧洲各类原装进口地板的引进、销售、安装与售后服务,目前旗下已拥有德国EUROHOME 柯诺欧家地板、匈牙利GRABO嘉宝帕克三层实木地板、葡萄牙原装进口软木地板以及意大利、比利时等国家的原装进口实木复合地板和多层实木地板,其管理、销售与安装业务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中国市场上享有超高的声誉。

欧洲之家地板国庆钜惠  国际地板名品超值放价

  长期以来,欧洲原产进口地板以高雅的艺术之美、卓越的环保性能和世界顶级的生产技术享誉全球,其中EUROHOME 柯诺欧家地板制造商——柯诺Krono木业始创于1897年,为全球最早发明E0地板生产技术的企业,至今已经拥有百年的悠久历史。它的每一块实木原材都来自欧洲可持续发展的自然林区,用材天然、结实耐用、安装便捷,其独有的抗菌涂层、耐高温、耐光照、智能锁扣、整合防水系统更是引领行业尖端。而始创于1905年的匈牙利GRABO地板同样以抗菌防病毒、超级耐磨、耐化学物质、环保等优点畅销全球,成为首批通过欧洲联盟环境审查的地板生产企业之一,在国际上被视为质量、性能、美观与安全的代名词。

欧洲之家地板国庆钜惠  国际地板名品超值放价

  高雅欧洲,艺术之源。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欧洲之家】国际地板将以空前优惠的价格和卓越的国际化品质,全力回馈广大中国用户,让源自欧洲的原产精品地板成为每一个品位之家的独特风景,更为每一位用户打造最安心的绿色家居。国庆期间,【欧洲之家】国际地板携手各大旗舰店与您相约,漫步欧洲原产之美,共享绿色家居生活。

  北京门店地址及联系方式:

  一店:

  十里河美联天地地板厅MBl-086,电话:8736 5645;

  二店:

  丰台区大红门集美国际精品建材馆6号厅2楼62033,电话:186-1838-1977;

  三店:

  海淀区北三环西路23号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二楼J-2-14,电话:8212 9889;

  四店:

  朝阳区北沙滩桥东甲1号院红星美凯龙B2051-1,电话:139-1005-6809;

  仓储展厅:

  南五环旧忠桥向南约两公里,金隅天坛家具瀛海工业园内,电话:010-8351 9445;‍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