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消费变投资模式 卓越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

icon 2016-09-28 11:50:14
icon 0

摘要:今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回暖后,消费者购买房子的需求愈演愈烈。现代年轻人也成了房地产市场的潜力股。

  今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回暖后,消费者购买房子的需求愈演愈烈。现代年轻人也成了房地产市场的潜力股。房子是中国人根深蒂固的追求,房子也是家的港湾。购买房子后自然就离不开家居装修、家具购买等。

  据悉,目前大部分家具电商就是利用互联网做品牌,消费者们在网上进行产品了解后,到就近的实体店进行体验再在网咯上完成支付、配送、安装等事宜。在互联网经济的大背景下,传统家具行业只有拥抱互联网才能更好、更便捷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O2O模式的诞生就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

家具消费变投资模式 卓越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

  在互联网的冲击下,线下销售在往线上走,线上销售在往线上走。最后一定是O2O模式的大融合。家具电商只有发展创新动力,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针对以上问题,卓越家居打破了传统O2O模式,开辟出了O2O模式的新道路。提出“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计划。

  据统计,我国下半年GDP同比增加6.5%国名生活水平的提高,看好房地产市场的人将房地产作为一种普遍投资模式。卓越所启动的“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计划。就是利用挖掘屋中金矿这一简单原理,将家具消费转变为一种投资,和房产升值的道理大相径庭。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能让你在享受自己喜爱的家具的同时,还能通过家具获得客观的收入。只要您和卓越家居合作,不仅能根据时间的不同获得相应的反点,还能通过来参观的流量从中获利。

家具消费变投资模式 卓越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

  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计划,目标在一千个城市打造一万个样板间。让这一万个社区样板间成为共同的经济体。打破了传统家具样板间的独断性,将社区样板间打造成为全民参与的计划。从咨询、购买、配送、安装布置到合作,只要您符合要求不论您是个人还是团体都能参与到计划中。

家具消费变投资模式 卓越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

  这一模式的创新,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降低传统家具样板间成本,将这部分利益转移给合作者,最终让利给消费者。卓越家具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计划,期待您的参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