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家装攻略 福瑞淋浴房告诉你选购技巧

icon 2016-09-29 08:50:36
icon 0

摘要:为了让消费者在购买福瑞产品上得到更多的快乐和优惠,即日起至10月9日,福瑞智能卫浴全国近1000家销售网点同步进行国庆盛惠促销活动,全场所有产品无需购卡立享超值优惠,涵盖智能淋浴房、墅品淋浴房、智能座便器、高端花洒和浴室五金等,消费者可根据...

  为了让消费者在购买福瑞产品上得到更多的快乐和优惠,即日起至10月9日,福瑞智能卫浴全国近1000家销售网点同步进行国庆盛惠促销活动,全场所有产品无需购卡立享超值优惠,涵盖智能淋浴房、墅品淋浴房、智能座便器、高端花洒和浴室五金等,消费者可根据需求自由尊享特惠,以获得最优化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国庆家装攻略  福瑞淋浴房告诉你选购技巧

国庆家装攻略  福瑞淋浴房告诉你选购技巧

国庆家装攻略  福瑞淋浴房告诉你选购技巧

  作为“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榜首企业,福瑞智能卫浴十几年如一日,执着匠心,专注于淋浴房的设计、研发与生产。其打造的淋浴房品质,就像瑞士工匠打造精准的瑞士手表一样,在选材、生产等方面用心到极致,向来都是行业的典范。下面,小编从福瑞淋浴房角度,分享给大家关于淋浴房选购技巧。

  淋浴房设计:过剩奢华不如化繁为简

  很多人说,福瑞淋浴房的奢华有内涵,你可以从众多细节处理中得到答案,比如说铰链的“3+2+3”双轴链式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安全牢固、回流式挡水胶条让淋浴彻底干湿分离、超过20万次开启测试的8脚滑轮推拉顺畅……小编认为,在选购淋浴房时,可以多从淋浴房设计的细节方面去考虑,再奢华的玻璃花纹,都不如配件奢华来的实际。

国庆家装攻略  福瑞淋浴房告诉你选购技巧

 淋浴房用料选材:严格把关、选好选优

  铝材:福瑞淋浴房采用优质航空级铝材,硬度为13-14度,壁厚1.2-3.0mm,甚至有的地方达到5mm;质地坚硬,不变形,表面加镀阳极氧化膜,耐酸碱腐蚀,擦拭不留痕。而普通铝材多采用回收的再生铝合金,硬度波动大,很脆,很多时候看起来壁厚很厚但抗压和抗冲击很差。   

  滑轮:淋浴房的结构中滑轮是个核心点,福瑞尤其注重滑轮的研发,滑轮全部采用进口不锈钢轴承和铜轴承,承重力强大,使用寿命超长;轮柄采用尼龙材质,滑轮顺畅超静音;独创塑料合金双滑轮设计,通过欧盟质量体系认证。为使产品达到更佳使用效果,福瑞每一款产品根据其结构而设计成独特的产品滑轮结构。按行业标准,滑轮开启次数测试为2万次以上,而福瑞独有的8脚滑轮可达20万次以上!

  五金:福瑞五金选用304不锈钢和铜镀铬,硬度高,承重力强,通过加速醋酸盐雾测试达9级高标准,与配件之间的配合精度高,耐腐蚀力强。

  玻璃:福瑞严格采用通过国家3C认证及达到欧洲BS6206标准的汽车类安全钢化安全玻璃,这样的玻璃纯度高、钢化系数高,碎片状态国家标准钢化玻璃每50×50mm的面积安全碎量要达到40粒,福瑞淋浴房实测在50粒以上,碎粒的角度为钝角,无尖锐棱角,确保淋浴安全。

  胶条:胶条关系着淋浴房的密封性。福瑞淋浴房的密封胶条拒绝使用再生塑料,全部采用优质PVC材料,质地坚硬不开裂,不发黄、不发霉,通透性高、易清洁,密封性好,使用寿命达5年以上,其密封性强抗氧化性是普通胶条的3倍。

国庆家装攻略  福瑞淋浴房告诉你选购技巧

  此外,石基的选择同样很重要,一款颜色适中、质量优等的石基,对于淋浴房的整体美观绝对能够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福瑞淋浴房销售的石基均为原厂石基,质地坚硬,且具有韧性,采取无缝拼接,不易断裂又美观。一般石基吸水后,在干燥的过程中,会释放霉味,福瑞的石基不吸污水,不产生霉味,更不会因为吸水产生膨胀、导致表面撑裂。

 淋浴房品牌:千锤百炼实至名归

  福瑞秉承设计理念先行,赋予产品生命力和独特个性,让淋浴房不只是淋浴房,更是别有一番情趣的空间艺术。十年如一日地坚持好品质的精神让福瑞成为高端住宅、酒店别墅、大型房地产项目的首选品牌,还先后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广东省名牌产品》等多项权威认证,并荣膺《2015红棉奖产品设计至尊奖》、《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中国厨卫百强淋浴房五强》等数十余项品牌盛誉及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国庆家装攻略  福瑞淋浴房告诉你选购技巧

 2015年,福瑞连续4年蝉联“中国十大智能卫浴”“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

  在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福瑞智能卫浴也将用最优惠的价格、最卓越的品质回馈消费者,感谢广大消费者对福瑞产品的认可和支持!优惠多多,福利爆棚,赶快到附近的福瑞淋浴房专卖店选购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