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疆拓土,美家帮将迎7个城市同步开业,沸腾国庆

icon 2016-09-29 14:29:39
icon 0

  2016年10月1日,举国同庆之时,美家帮也迎来了新一轮入驻城市的开业盛典。在原有入驻城市的基础上将迎来第三批开业,再扩7城。此次同步开业的广州、成都、杭州、深圳、合肥、东莞、重庆,为美家帮的全国城市战略布局写下了浓墨重彩的新篇章。至此,美家帮入驻城市全线贯穿了大华南区和大西南区和沿海重要省市,到年底入驻城市将达到31城,届时,美家帮的版图将覆盖全国。

  美家帮成立于2014年9月,已于2016年3月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互联网家装第一股。短短两年时间里,美家帮完成了包括腾讯在内的五轮融资,估值高达10亿,成为了能代表互联网家装先锋精神的领军企业。在拥有了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品牌知名度之后,美家帮开始加快城市扩张步伐,快速实现全国市场的战略布局,抢占市场竞争中的制高点。品牌的树立建立在产品质量得到保证、得到市场认可的基础上,只有具备品牌影响力的企业,才有实力去开拓和建设新渠道。而美家帮,就是互联网装修企业中的翘楚。 

开疆拓土,美家帮将迎7个城市同步开业,沸腾国庆

  互联网装修先锋企业

    当前,国内家装消费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尤其是近几年来,伴随着消费人群的迅猛增长,互联网装修行业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然而,市场竞争的激烈也暴露了一些互联网装修企业发展的弱点,缺乏创新、不重视渠道建设等问题成为阻碍企业进一步发展的障碍。

    而反观美家帮,自从2014年成立以来,美家帮一路稳扎稳打、不断自我突破,用2年的时间,实现了从“做产品”到“创品牌”,再到“建渠道”三步走的发展历程,用城市落户的形式,将互联网装修理念和风潮带到全国,打造了全新的、引领的互联网装修新模式,迅速占领互联网装修大市场份额。此次美家帮再添7城,市场覆盖率又添新高,也将为当地市民带来更为便利且多样化的家装选择。 

开疆拓土,美家帮将迎7个城市同步开业,沸腾国庆

 重视渠道建设和效率工具

    美家帮在效率系统的搭建上选择了一条很多互联网企业不敢轻易尝试的路,所有系统全部自主研发,ERP、WMS、业主端、工长端、家居顾问端APP系统自成闭环。高效的供应链保证了极致家装的性价比。美家帮重视研发团队,打造了一个全程掌控、质量有保障的互联网装修完整产业链。通过做产品、创品牌、建渠道三驾马车齐驱,实现了品牌的迅速发展,成为国内备受投资者关注的互联网装修品牌。

    美家帮颠覆创新的互联网效率工具,成为了家装行业的新标准,并成功将“777家装标准化套餐”模式复制到厦门、武汉、深圳、福州、上海、南京、宁波、杭州、无锡、合肥、佛山、广州、长沙、成都、重庆、东莞16个城市。通过效率工具把用户数据从线上和线下的两个层面进行整合,将互联网家装O2O的模式真正实现,并且,通过数据挖掘的不断深入积累,为用户提供的服务日臻完善,让美家帮的用户体验越来越好。 

开疆拓土,美家帮将迎7个城市同步开业,沸腾国庆

  重视产品和用户体验

    消费升级大背景下,随着中产阶级的快速崛起,人们的消费更加追求品质与个性。对价格、功能的敏感度在下降,对于品质、个性、品牌认同、情感认同更加看中,并且,他们越来越注重时间成本、追求一种省心、省时、省钱、省力的装修新体验。此时的市场急需一个优质的软装、硬装俱全的靠谱推荐,美家帮早期推出的性价比极高的精装777元/㎡套餐和今年9月份上线的颠覆性软装新品,为用户解决了这个大难题。

    美家帮的一站式“整体家装模式”,将线上APP及线下体验馆相结合,从毛坯到精装,提供18项精装全包服务;全程0增项;线下实景体验店+种子用户样板参观,真实体验装修效果;顶级设计师一对一提供整装设计方案,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40天科学工期、255道标准施工工艺、12重验收标准,完成家的完美蜕变。美家帮将最优的产品组合推荐给消费者,为用户节省大量的选择时间,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了最具专业品质的高性价比整装服务。 

开疆拓土,美家帮将迎7个城市同步开业,沸腾国庆

    从2014年到2016年,短短两年间,美家帮互联网家装模式快速从厦门向全国覆盖和辐射,高品质的透明装修,让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了美家帮的互联网家装模式。据悉,除此次同步开业的7城之外,另有多省市也进入了筹备期,相信不久就能与大家见面。美家帮也将继续秉承“为用户带来透明装修”的企业理念,让越来越多的用户更便捷地享受到互联网装修的一站式品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