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地板:亮剑四川又创辉煌

icon 2016-09-29 14:15:08
icon 0

摘要:相信品牌的力量!这一句经典的广告语在最近盼盼木业身上再一次得到了验证。2016年9月27日盼盼木业集团盼盼地板四川地区品牌推广会取得圆满成功!整个招商团队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四川办事处的大力配合以及来自贵州王总的友情支持下,取得了辉煌的...

  相信品牌的力量!这一句经典的广告语在最近盼盼木业身上再一次得到了验证。2016年9月27日盼盼木业集团盼盼地板四川地区品牌推广会取得圆满成功!整个招商团队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四川办事处的大力配合以及来自贵州王总的友情支持下,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盼盼地板:亮剑四川又创辉煌

  作为地板行业的佼佼者,盼盼地板一直坚持以消费需求为核心,以“品牌口碑、产品质量、产品卖点、营销服务”四大要素为支撑,通过对品牌品质的不懈追求,和对经销商的积极帮助,以良好的市场口碑赢得了广大经销商与用户的信赖。

盼盼地板:亮剑四川又创辉煌

  
谈到本次推广会的成功,盼盼木业集团地板事业部总经理赵友良告诉记者:选择大于努力,众多经销商认为选择一个多方面有优势的品牌,肯定会让他们同样的付出得到更好的回报,盼盼地板本次四川推广会的成功就会与盼盼8大优势对经销商的吸引有着密切的关系。

  

盼盼地板:亮剑四川又创辉煌

    1、渠道优势:盼盼地板总公司拥有建立覆盖全国的渠道网络的经验;
    2、品牌优势:“盼盼”已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知名品牌,品牌价值不可估量;
    3、生产优势:德国先进设备技术,丰富的优质树木资源以及领先的手工工艺;
    4、团队优势:盼盼地板团队集合与吸引了行业内知名品牌的众多精英;
    5、软件优势:盼盼地板重磅出击与专业科研人员及策划机构强强联合,有力的保证了盼盼地板的产品品质与终端店面形象宣传等;
    6、设计优势:同中国著名美术学府进行产品设计研发;
    7、营销优势:盼盼地板专业营销团队全方位持续性支持与指导,提升终端竞争力;
    8、产品优势:醛净专利,丰富的产品体系,风格众多,与时代接轨。

盼盼地板:亮剑四川又创辉煌

  
    众所周知,品牌、产品、渠道、团队是成功经营的四大核心支柱,当这四大支柱融汇在一起时,自然就会产生一种“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的力量。而盼盼的4大核心支柱加4大辅助支柱构成的8大品牌优势,又怎能不让经销商们心动并行动呢?
   盼盼到家安居乐业,品牌亮剑所向披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