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E0级家具也有甲醛释放”

icon 2016-09-30 09:33:40
icon 0

摘要:日前,沈阳市质监局开展“质量月”实验室开放日活动,30多位市民走进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参观了家具监测实验室,了解了家具检验过程。

  日前,沈阳市质监局开展“质量月”实验室开放日活动,30多位市民走进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参观了家具监测实验室,了解了家具检验过程。


“原来E0级家具也有甲醛释放”


  在甲醛释放量检测环境舱前,市民李媛告诉记者,她最关心的就是家具的甲醛释放量的测定。高级工程师周大勇解释,人造板基材主要分为两种,甲醛释放量一个是分为E0级,一个是E1级。E0级代表甲醛释放量小于0.5毫克每升,E1级是代表甲醛释放量小于1.5毫克每升。它都有甲醛释放,但相对来说,E0级要优于E1级。如果说家里有孕妇、儿童、老年人等对甲醛释放量要求比较高的群体,尽量选择E0级基材制作的家具。

  周大勇提醒广大市民,在选购价格较高的E0级板材的时候,一定要在购买合同或发票上标注“E0级”字样,以便在出现纠纷时作为索赔证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