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家居共享经济 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

icon 2016-09-30 09:45:38
icon 0

摘要:在各行各业都受到互联网经济影响的情况下,传统家具行业也认识到发展电子商务模式的必要性。

  在各行各业都受到互联网经济影响的情况下,传统家具行业也认识到发展电子商务模式的必要性。家具电商的发展目前仍处于初级阶段,存在着线上线下价格难统一、客户在线上难得到体验以及传统家具利益分化等问题,家具电商面临着创新家具电商新模式的困境。

  针对以上问题,卓越家居启动了“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计划。让您在家中也能创造收入渠道,享受自己喜爱的居家氛围的同时也能从中获得利益,带您去挖掘家中的金矿。

卓越家居共享经济 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

  家里的家具就是我们要挖掘的金矿,而这座金矿只属于您。“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就是利用家庭空间进行深度合作,将传统家具样板间搬到您的家中。这一模式不仅能节省装修时的成本费用,给顾客带来全新的收入渠道的同时还能给顾客带来更多的便利与实惠。

卓越家居共享经济 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

  假设您是我们的合作对象,根据合作时间的不同就会获得相应的返点。合作三个月时间返还家具总额的20%,合作六个月返还35%,合作十二个月返还50%。同时您还能享受到三种不同的利润分成模式,客户体验分成、组织团购分成和小区代言分成。关于预约,每次新客户去体验前时,我们都会提前电话与您约时间,不会耽误您上班的时间。如果过程中家具有所损坏,合作期结束后,家具全部给您换成新的,并且享受一年的保养护理。

卓越家居共享经济 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

  “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计划,目标就是在一千个城市,打造一万个家具样板间,让这一万个社区样板间成为共享经济体。不论你是个人还是团队,只要您符合卓越家居一定的要求就能参与到此计划中来。卓越家居要将“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计划打造成一个全民参与的社区样板间计划。

  要开发家具电商发展的创新方式,抓住消费者的需求是必须的。卓越家居所启动的“千城万户家具样板间”计划将带领家具电商走入家具样板间新时代,同时也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