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入住家装”新品发布 城市伙伴计划再升级

icon 2016-09-30 11:11:17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21日,国内领先的泛家居平台——绿豆家装,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科技创造居住奇迹·绿豆’入住家装’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完成亿级产业融资,新产品“入住家装”也首次公开亮相。

  2016年9月21日,国内领先的泛家居平台——绿豆家装,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科技创造居住奇迹·绿豆’入住家装’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完成亿级产业融资,新产品“入住家装”也首次公开亮相。

  “生于颠覆,死于优化”是互联网领域的真实写照,而互联网家装继百花齐放的爆发期后,也迎来了新一轮的产业升级,重心开始从轻模式向重服务倾斜,标准化套餐产品也愈发显露出自身消费局限。在此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绿豆家装以用户体验为切入点,深度整合上下游供应链,进而重构利益链,优化平台管理机制和成本结构,并为打造一站式家装服务生态圈做出了一系列的创造性举动,并以此获得了包括东方资产、浩然资产在内的亿级产业战略投资。

  新产品“入住家装”,是针对现阶段市面上家装产品的弊端提出的创新家装理念。一是高效率地满足家装个性化需求,同时软装、硬装供应链和hds全案设计系统支撑入住级交付和效果图的逼真还原,此外新型的交易结构,让用户先入住,后付款,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推出了全新的互联网“入住家装”模式。

  随着新品的上市,绿豆家装的城市伙伴计划也一路高歌猛进,加速了互联网入住家装在全国的扩张之路。此次绿豆家装城市伙伴计划再升级,为合作伙伴量身定做了一系列全新的支持计划,不仅在产品、技术、运营管理、市场营销层面进行更为广泛、更为深入的支持,更是与合作伙伴共享低成本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获客体系、hds全案设计系统、硬软装供应链和消费金融产品,并加大品牌推广、落地交付能力、落地管控等方面具体的资源输出力度。

  如今,绿豆凭借线全新的“入住家装”产品、强大的落地交付能力和成熟的家装场景消费金融产品,截止到9月为止,已在全国30个省市建立了180余家服务门店,其中伙伴城市17座,并与国内200多家知名生产企业建立了合作同盟关系,汇聚20000余种家居商品。截至目前,每月新订单超过1000单,营收超过8000万,同时在施工地超过3000户,旺季单月营收将可破亿。

  而这一切只是刚刚开始,家装市场仍存留着巨大的想象空间以待后来者。在未来三年中,绿豆计划在全国扩展300家城市门店,单年营收突破90亿,携手合作伙伴进一步推动在互联网+时代家装行业的革新升级,打造循环、开放的商业生态系统,最终实现家装公司、家居产业和消费者的多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