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商业融合的美克家居 未来会下什么棋?

icon 2016-09-30 23:17:16
icon 0

摘要:在倡导生活品质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在选购家具时,正由功能性需求向生活方式的深层诉求转变。同时,消费者的需求更加细分,在品牌和产品的选择上也趋于理性。

  在倡导生活品质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在选购家具时,正由功能性需求向生活方式的深层诉求转变。同时,消费者的需求更加细分,在品牌和产品的选择上也趋于理性。美克家居在洞察了这一市场发展趋势之后,于本次2016年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上,其旗下品牌A.R.T.携两套新品“左岸时光”与“莫里印象”亮相。那么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和定制化的浪潮中,美克家居未来又会有哪些动作?对此,美克家居多品牌运营副总经理葛承康与美克家居广告营销中心总监刘春杰进行了解答。

艺术与商业融合的美克家居 未来会下什么棋?

艺术与商业融合的美克家居 未来会下什么棋?美克家居多品牌运营副总经理葛承康(左)与美克家居广告营销中心总监刘春杰(右)


  生活+文化:小空间也可以很美式


  近年来,随着中国精英人群财富的不断增长,他们所崇尚的价值观念也更加倾向于追求轻松、闲适的家庭生活。对中国的消费者来说,这种生活恰恰成为他们所向往的一种状态,这也是美克A.R.T.一直以来所推崇美式风格的原因。刘总直言:“中国消费人群是追求闲适的,宁静、缓和就是我们用纯美式传递给大家的观念和价值。”


艺术与商业融合的美克家居 未来会下什么棋?美克A.R.T.新品莫里印象

艺术与商业融合的美克家居 未来会下什么棋?美克A.R.T.新品左岸时光


  因为房价的疯长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小空间户型,即便如此,小空间也不能妨碍和抑制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往,美式家具的特点是大而宽敞,更适应于较大面积的居住空间,但这和中国居住情况背道而驰。在这种消费需求和市场阻碍下,A.R.T.针对中国消费者创造性地推出更加适合90-150㎡城市中产阶级小巧灵活的户型的美式家居风格产品。今年秋季,美克A.R.T.在上海全球首发两套新品“左岸时光”和“莫里印象”提出了“小空间也可以很美式”的产品理念,将其所倡导的“混搭、comfortable、freedom、有调性”的新美式生活方式带到中国市场。


  定制+美学:打造属于自己的家居品味


  纵观今年的家居市场,定制产品可谓随处可见,几乎所有的家居品牌都打出了“定制化”的旗号吸引消费者,可谓是“无定制、不生活;无定制、不家具。”对此葛总表示,“美克将定增16亿,主要用于定制线的丰富和升级上。但是我们的定制肯定不是现在市场上谈的功能化定制,因为我们认为生活方式依然需要变化,美克的定制更多集中在风格层面和生活方式上,这就是我们强调的和别人的不同定制。”


艺术与商业融合的美克家居 未来会下什么棋?美克A.R.T.产品


  不同人群对于家居的需求和美学的理解并不一样,而美克所提供的就是针对不同人群打造有自己品味的家居美学。


  科技+艺术:全面提升个性化生活新体验


  美克家居联合IBM、Apple提出基于面向iOS的MobileFirst解决方案的apps,其中包括帮助设计顾问更好为消费者服务的Sales Consult、设计一体化呈现的Home Visit、实现定制化推荐的Dynamic Buy等。通过这些apps带来的科技化体验,用户可以将家居购物可视化、家居布置方案场景化、家居设计简单化、家居购物过程趣味化四大方面的体验跃升,也大大简化购买家具的过程。


艺术与商业融合的美克家居 未来会下什么棋?MobileFirst Apps


  对此刘总表示,这些Apps的推出能够给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带来极大的改善:它最终全面提升消费者在“互联网+”时代下的个性化家居生活方式。据了解,美克家居与IBM和苹果合作的MobileFirst解决方案Apps已在部分店面进行测试,预计今年会全面推出,届时消费者可通过自己喜好和自身状况,选择一款专门属于自己的家居产品。


直营+加盟:渐入佳境的品牌布局


  2014美克家居A.R.T.中国旗舰店正式开张,在上海发布了全国的招商策略,开放中国大市场,实现了“直营+加盟”的商业模式。葛总认为:“直营店要做的是一个服务的标杆和品牌的高度,我们注重的是平衡、速度和质量,用心经营,把好节奏,把美克家居的家居的价值观、管理的理念、品牌的未来方向、消费者的定位给到优秀的加盟商,这样才有助于这个行业健康发展。”

艺术与商业融合的美克家居 未来会下什么棋?美克A.R.T.全国最大旗舰店


  美克A.R.T.自推出以来,已经在中国60个城市拥有近80家店面。而未来,美克家居将以品质经济为发展方向,继续整合升级产品和服务体系,构建无缝零售企业,同时兼顾效益与运营,实现“一个城市一个地区一个加盟商”的品牌布局,真正将有“新传统、建筑感、原汁原味、可传承”的美式家具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