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推出新一代11epro消毒柜,为人类描绘健康生活新蓝图

icon 2016-10-01 13:19:37
icon 0

  近日,康宝推出新一代高端智慧消毒柜ZTP108E-11Epro,第一次完美融合南北餐具的差距,不仅解决了餐具收纳的问题,还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为人们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如今,消毒柜逐渐成为现代家庭的必备品,越来越成为健康生活的高端之选。

康宝推出新一代11epro消毒柜,为人类描绘健康生活新蓝图

  我们知道,北方雾霾尘土飞扬,PM2.5严重笼罩我们的生活,连我们的餐具也难逃厄运,往往一晚上,餐具就会落下一层灰尘,需要重新去洗净,对于水资源匮乏的北方来说,是件极其奢侈的事。因此,餐具的保洁存储显得尤其重要。康宝11epro消毒柜层架设计讲究科学合理,设置独立上下分层,上层可摆放10个米饭碗、10个小汤碗、10双筷子,下层可放置各式各样的碗碟。嵌入式密封的设计,隔绝外界一切的灰尘和虫蚁,避免了餐具的二次污染,可以直接放心地享用洁净餐具。

康宝推出新一代11epro消毒柜,为人类描绘健康生活新蓝图

  到了南方,气候湿润,细菌和病菌繁衍迅速,餐具长期储藏在阴暗潮湿,很容易滋生一些病菌,危害我们的健康。如果我们不加留心,仅仅把餐具存放在橱柜和碗柜里,日积月累病菌进入我们的身体,埋下了巨大的隐患。所以,一台拥有快速烘干的高温消毒柜至关重要,康宝ZTP108E-11Epro采用125℃高温物理杀菌技术,利用高温的穿透性能,将热力渗透到各个角落,让病菌无处可逃。同时,创新高温变频技术,只在5℃范围变频波动,保护高档瓷器餐具的釉面不受损伤,再也不担心洁白的餐具发黄发旧。

康宝推出新一代11epro消毒柜,为人类描绘健康生活新蓝图

  为了眼之所见,至臻呈现,康宝11epro创新5大高端科技,打造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首先,整体采用黑晶钢化玻璃面板,沉稳大气,又不失个性,尽显王者风范。其次,根据人体工程学精心设计的银弧拉手,享受顺滑舒畅的推拉感,贴心的人性化表现得淋漓尽致。再者,NTC消毒监测系统,对消毒时间和温度进行实时监测,无需担心柜内温度过高,而损伤餐具。

康宝推出新一代11epro消毒柜,为人类描绘健康生活新蓝图

  除了强大的功能,康宝11epro极尽苛刻地要求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联动式门控开关、24小时预约消毒、独居导轨技术、石英远红外线发热管等等,严严把关消毒柜的每一个细节。无论我们生活在什么时代,什么地域,健康生活始终是人类的不懈追求,而健康电器则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康宝28年积淀消毒技术,以健康电器为倡导,为人们创造智慧、无菌、便捷的产品,特别是我们今天推荐的11epro,尽显王者风范,是现代家庭的高端之选。

  新一代康宝11epro消毒柜在天猫康宝旗舰店火爆热卖,活动优惠不停,具体详情请登陆天猫康宝旗舰店了解!(https://canbo.tmall.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