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茨捐建受灾小学:只想给你一扇遮风挡雨的门

icon 2016-10-08 10:51:24
icon 0

摘要: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但在今年夏秋,位于河北省平山县的温塘希望学校因为洪灾,学校受到了严重损害,当地学生的教育问题亟待解决。危难之际,学校第一时间组织在校老师展开救灾及清理工作,并在地方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援下,学校得以重建,恢复到可正常使用的...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但在今年夏秋,位于河北省平山县的温塘希望学校因为洪灾,学校受到了严重损害,当地学生的教育问题亟待解决。危难之际,学校第一时间组织在校老师展开救灾及清理工作,并在地方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援下,学校得以重建,恢复到可正常使用的状态。在此次救灾帮助中,霍尔茨木门以对温塘希望学校的“爱+生态”爱心公益行引起了社会与行业的广泛关注,为企业在公益行动方面树立了一道标杆。

霍尔茨捐建受灾小学:只想给你一扇遮风挡雨的门

  与大多公益捐赠不同,此次公益行,霍尔茨木门对温塘希望学校的捐助命名为捐建,不止是“捐”,还希望帮助建设学校,用霍尔茨生态木门为孩子们打造一处生态、健康的学习场所,遮风挡雨的时候,它同样是生态的。而这一点也正好与霍尔茨的品牌理念和企业文化相契合。

  作为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霍尔茨木门一开始便走的是一条不同的道路,在行业与消费者注重木门外观设计和造型的时候,霍尔茨木门却将目光放在了内在品质上,一开始就大力推广环保更为优异的T型门。随着环保话题的升温与流行,霍尔茨木门却已在2014年从环保迈向了更高的生态之中,也因此成为第一个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的木门品牌,走在了行业生态发展的前列。

霍尔茨捐建受灾小学:只想给你一扇遮风挡雨的门

  在温塘希望学校受灾后,霍尔茨木门首先注意到了学校里面的木门受损极为严重,基本的遮风挡雨都无法保证,为了让孩子们能在安全的环境学习,霍尔茨木门以一个木门品牌的责任感,将其生产的生态木门迅速捐建给了学校,甚至早早派出测量人员前往学校进行测量工作,并改变了霍尔茨木门为家居生活的木门设计,专门为学校设计了一批木门,如在花色上小面积采用生态橡木,大面积为本色橡木,使之与学校的氛围环境相融合,同时为了符合学校老师的巡视,中间部分采用了5mm的钢化玻璃……细节点无不体现出霍尔茨木门的人性化设计和人文关怀,为行业公益事业做出了典范。

霍尔茨捐建受灾小学:只想给你一扇遮风挡雨的门

  “只想给你一扇遮风挡雨的门”,这是霍尔茨木门希望通过公益行为受灾学校和孩子们提供的保障,打造一处温情与健康的生态空间,也希望公益火炬能一直传递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