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茨十一北京大型活动:让老师们的家居生活更生态一点

icon 2016-09-12 09:23:17
icon 0

摘要: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李商隐写出这句诗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老师这一生的责任与义务。总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不畏严寒、不怕酷暑的浇灌着园中的花朵,其实老师更像蜜蜂,孜孜不倦的采摘着花蜜,喂养着蜂房里的幼蜂。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李商隐写出这句诗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老师这一生的责任与义务。总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不畏严寒、不怕酷暑的浇灌着园中的花朵,其实老师更像蜜蜂,孜孜不倦的采摘着花蜜,喂养着蜂房里的幼蜂。他是母亲与父亲的结合,在如母亲一般照顾你、爱护你的同时又如父亲一样为你指出前行的道路,难怪狗肉将军张宗昌见到老师时都会深深的鞠上一躬,老师担起的是整个国家的教育积石,指明的是所有孩子们的未来。即将到来的教师节,是每个人对老师的深深眷恋与尊敬。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也愿意在这个受人爱戴的节日作为企业为老师奉献一份自己的心意。

霍尔茨十一北京大型活动:让老师们的家居生活更生态一点

  8月26日—9月16日,霍尔茨隆重启动了以“购生态,享生活”十一北京大型活动,以严苛的品质产品为北京的消费者谋生态福利,打造健康、安全的生态家居生活。活动期间,7大惊喜活动震撼来袭,6款特价产品、以邀约短信抵购物货款、送不停的百元红包、免单大奖抽取机会……开启了钜惠盛宴,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极致性价比,乐享生态生活。

霍尔茨十一北京大型活动:让老师们的家居生活更生态一点

  与此同时,为迎接教师节,霍尔茨将为在教育上耕耘一生的老师们送上特别的福利,活动中,老师们不仅享受以上所有让利惊喜,凭教师证和和购房合同即可免费获得一个智能手环,霍尔茨希望让生态木门进驻老师们的家中,在老师伏案批卷、辛勤备课的时候能有一份生态家居保证老师健康的家居生活,有一副硬朗的身体为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更多的孩子指一条未来的明路,也让霍尔茨对所有老师说一声,“老师,您幸苦了。”

霍尔茨十一北京大型活动:让老师们的家居生活更生态一点

  “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这或许是老师们的共同愿望,自己的学生就如自己的孩子一般,在他们向未来出发的时候,作一盏路灯,将黑暗的道路照亮一点,让他们能安全的走过去,霍尔茨希望凭借此次活动,尽一份对老师的尊敬与关心之情,提升社会对老师这个群体的关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