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维家橱柜售后:选丽维家做了橱柜定制,售后确实很省心!

icon 2016-10-09 10:24:52
icon 0

摘要: 在各行各业,售后服务难一直都是共性问题,尤其是在定制橱柜这种俨然已成竞争红海的领域。定制橱柜整个消费过程历经设计、运输再到安装等多个复杂的环节,售后部门压力山大。

丽维家橱柜售后:选丽维家做了橱柜定制,售后确实很省心!

  在各行各业,售后服务难一直都是共性问题,尤其是在定制橱柜这种俨然已成竞争红海的领域。定制橱柜整个消费过程历经设计、运输再到安装等多个复杂的环节,售后部门压力山大。

  
在众多橱柜厂商中,独树一帜诞生于互联网思维的丽维家(liweijia.com),虽然也在售后上遇到过许许多多的问题,但在获得联创永宣和顺为资本领投的1亿元B轮融资之后,2016年至今其售后表现相较于15年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负面评论日趋减少,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用一流的供应商做一流的产品

要想售后省心,首先得把产品质量做得让人省心,因此丽维家在选择合作供应商方面拿出了极高的标准。目前达成战略合作的供应商如奥地利克诺斯邦、德国海蒂诗等均为世界顶级家具原材料供应商。

丽维家橱柜售后:选丽维家做了橱柜定制,售后确实很省心!

  坚持用一流原材料打造的产品,势必在成本控制上做不到“极致”,再加上丽维家坚持的高性价比策略,这对于公司运营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对此,丽维家集团副总杨先生表示:

“在定制家具领域,丽维家深刻体会到 ‘售后难,难于上青天’给消费者制造的痛点,正因为如此我们才想从源头上给售后问题加上一道阀门——做真正质量过硬的产品。虽然采用顶级原材料无疑会提高成本,但只要能让消费者满意度多上升哪怕一个点,也是值得的。”


努力构建强大的自营售后体系

定制家具的售后为什么难做,一方面因为很多厂商将售后作为外包业务甩给了第三方,只要东西卖出去就有点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味道;另一方面有些企业以销售为重,团队中大部分人员都是销售人员,企业对于售后的资源投入严重不足——产品是卖了不少但售后完全跟不上。

“京东为什么能在国内异军突起,原因很多,但很多人都能体会的一点是,它快!早上下单买个东西下午就能给你送到,这就是花大力气搞自营物流和售后收获的成果。”

吸取了行业内的教训,同时学习巨头的成功经验,丽维家正在努力建设自营售后体系上下工夫。除了在全国体验中心配备售后人员、在总部设立售后服务调度中心之外,集团下还成立了针对定制家具安装和售后的子品牌“安达人”。

丽维家橱柜售后:选丽维家做了橱柜定制,售后确实很省心!

  下单后12小时之内与业主完成上门安装时间的预约;所有安装师傅都有5年以上的定制家具安装经验;所有安装完毕后24小时内,客服专员会对客户进行服务满意度回访;客户提出服务诉求后48小时内给予上门处理,等等。完善的自营售后服务都离不开“安达人”提供的强大支持。

“橱柜刚装完时是出了些问题,但是丽维家客服很快就联系师傅上门把问题解决了,意外惊喜的是,因为维修产生的一点粉尘,他们还送了一次全屋保洁。”

这是安静地躺在丽维家体验中心留言簿上的一条留言,尽管做好售后这条道路前路漫漫,但丽维家会通过坚持不断的努力,让消费者感受到这个定制家具业的新贵与售后死磕的决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