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家,晨阳水漆掀10.1消费者抢购热潮

icon 2016-10-10 14:23:06
icon 0

  2016年,晨阳水漆已走过品牌初立到成熟飞跃的十八个灿灿金秋,“十一“国庆佳节已过,但晨阳的公益活动仍在继续,晨阳水漆携品牌代言人、公益明星马伊琍奉上“爱国爱家刷水漆,三重好礼一份爱心”大型系列促销活动,全国范围内同期开启8.8折起钜惠,消费者每购买满500元的环保水漆,便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出10元公益基金(费用由晨阳水漆直补),还可参加包含空气净化器、肩背舒压仪等奖品在内的抽奖活动。截至记者发稿前,晨阳水漆已累积捐出68000余元人民币,活动参与人数突破5000人,掀起晨阳水漆十一之后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爱国爱家,晨阳水漆掀10.1消费者抢购热潮

  据了解,销量成绩傲人,去年勇夺双十一天猫基础建材类销量榜首的晨阳水漆定价策略严苛,鲜有如此规模的优惠放价活动。而在零售消费行业走“公益路线“的各类商业活动中,晨阳水漆的推广宣传力度、资源投入力度、市场关注程度、消费者参与度完全超出了记者预期。

  据官方介绍,这和晨阳水漆多年以来一直坚持“爱国爱家“的企业发展理念,回馈社会的公益思路密不可分。与大多数企业”蜻蜓点水“式的公益举动不同,晨阳水漆始终把公益实践做在前,宣传推广做在后,真正深入到最需要企业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线,晨阳的公益事业始终如水似漆般润物无声。

爱国爱家,晨阳水漆掀10.1消费者抢购热潮

  十八年的不忘初心,造就了晨阳水漆利国利民的优秀品质。在家装消费者、行业客户饱受苯、甲醛、VOC等有害物质侵扰,环境遭受传统化工产品污染事件频发的今天,晨阳水漆以水作为稀释剂,检测不出苯、甲苯、二甲苯、甲醛、游离TDI等有毒物质,创新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多赢局面,为国家交出了一份环保生产、环保消费的满意答卷,不但受到了家装用户拥簇口口相传,还成为了2008奥运外立面粉刷工程材料供应商、中石化水漆涂料合格供应商,同时被天津亚实、多维联合集团、三菱电梯、三一重工等国际名企列为指定用漆品牌。晨阳集团同荣盛集团、隆基泰和、中铁集团、河北建设集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晨阳水漆产品在建筑行业、机械制造、五金家电、汽车行业,以及及铸造、桥梁、船舶、集装箱、铁路等众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爱国爱家,晨阳水漆掀10.1消费者抢购热潮

  记者在当地晨阳水漆店面现场看到,前来了解和电话咨询“爱国爱家刷水漆,三重好礼一份爱心”活动详情的客户络绎不绝。我们采访到其中一位家装行业的老漆工师傅,他告诉记者“之前我做工装、家装时,油漆的味道很重,我们工人只能戴好几层口罩!最近两年来我们和老板、客户商量好,统一换上了晨阳水漆,不但一点味道都没有了,而且这个漆的柔韧性、附着性很好,耐磨抗老化,涂刷方便,不用返工,赚钱的效率大大提升了,赚的还是‘健康钱’!晨阳水漆真不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