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物乳液防水涂料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

icon 2016-10-10 13:31:43
icon 0

摘要:聚合物乳液防水涂料在施工过程中常会遇到涂膜不能遮盖底色、涂刷后膜上有气孔、闭水后起泡、闭水后涂料起泡、涂料结块、涂料外干内不干以及涂膜开裂等问题。

  聚合物乳液防水涂料在施工过程中常会遇到涂膜不能遮盖底色、涂刷后膜上有气孔、闭水后起泡、闭水后涂料起泡、涂料结块、涂料外干内不干以及涂膜开裂等问题。

聚合物乳液防水涂料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

  因此施工前一定要做好预防措施,要对基层处理干净,一般用一次底涂处理基层;按照要求加水,涂膜要达到施工厚度,不可太薄或太厚;闭水试验一定要等涂膜完全干燥以后,要注意防冻、防晒;施工时分2~3遍施工,每次不能太厚,第二遍要等前一遍干燥后涂刷。 

  若遇到涂膜太薄问题,可以直接在膜上面涂刷,涂膜有气孔,可以采用多遍薄涂的方式把气孔遮盖。若闭水后涂膜出现问题或膜有开裂现象,应该重新做防水,受冻后的涂料不能再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