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大了!大自然家居十万重金悬赏跳绳牛人

icon 2016-10-11 15:56:45
icon 0

摘要:一个是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知名企业,一个是年仅11岁的小女孩。他们之间能发生什么?9月底,广东顺德勒流东风小学的11岁学生肖韩香,在参加大自然家居举行的第三届跳绳挑战赛门店活动时,以一分钟354次的成绩,打破这家上市公司三年来的跳绳记录。

  一个是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知名企业,一个是年仅11岁的小女孩。他们之间能发生什么?9月底,广东顺德勒流东风小学的11岁学生肖韩香,在参加大自然家居举行的第三届跳绳挑战赛门店活动时,以一分钟354次的成绩,打破这家上市公司三年来的跳绳记录。10月11日,大自然家居在其广东顺德总部举行记者招待会,正式发布主题为“封绳天下、跳战健康”为主题的第三届跳绳挑战赛,并拿出十万重金悬赏跳绳牛人。

闹大了!大自然家居十万重金悬赏跳绳牛人中国跳绳王胡平生(左五)与大自然家居总裁梁志华(左四)、高管、跳绳爱好者合影

  今年国庆前后,网上一则11岁小女孩在大自然家居专卖店大显“绳功”,并嫌弃大自然家居跳绳游戏难度低、奖品少的视频,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热议。大自然家居内部为此苦练绳功,发起“跳绳约战”,但连连败北小女孩一分钟354的成绩,故紧急召开发布会,悬赏10万找“绳王”。

闹大了!大自然家居十万重金悬赏跳绳牛人大自然家居执行董事兼总裁梁志华致辞

闹大了!大自然家居十万重金悬赏跳绳牛人大自然家居市场总部总经理姚武鹏讲解活动规则

  据悉,大自然家居是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知名企业,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为企业宗旨。自2014年起,发起“健身强心十年计划”,每年8月份举行跳绳为主要内容的全民健身活动。今年此次跳绳挑战赛是大自然家居第三次举办跳绳挑战赛。

闹大了!大自然家居十万重金悬赏跳绳牛人中国跳绳王胡平生分享跳绳干货

闹大了!大自然家居十万重金悬赏跳绳牛人中国跳绳王胡平生向全国跳绳牛人发出跳绳挑战书

  为吸引更多人参与到本次“封绳天下、跳战健康”为主题的跳绳挑战赛中,本次记者招待会还邀请到了67岁高龄的“中国跳绳王”胡平生助阵。胡老在现场演示了科学的跳绳方式,并向全国跳绳牛人,发布挑战书:我胡平生,愿集平生所学,一展绳功,特邀全国跳绳牛人,于公元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二日在广东顺德,一决高下。

闹大了!大自然家居十万重金悬赏跳绳牛人颁发聘书

  跳绳到底能玩出什么新花样?且看“中国跳绳王”如何显神功!当天上午,简短的活动介绍后, “中国跳绳王”胡平生和被称为“小绳仙”的11岁女孩肖韩香,展示了专业的花式跳绳。

闹大了!大自然家居十万重金悬赏跳绳牛人中国跳绳王胡平生(右二)、“小绳仙”肖韩香(右一)、大自然家居总裁梁志华(左一)展“绳功”

  据悉,近期,大自然家居已经在全国5000多家终端门店,同步启动“封绳天下、跳战健康”报名及初选,将在全国通过海选和晋级赛,挑选出10名跳绳牛人,于今年11月12日大自然家居总部举行跳绳挑战赛总决赛,挑战吉尼斯纪录,选出新一代“绳王”。

闹大了!大自然家居十万重金悬赏跳绳牛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