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十大品牌莫干山:实力,用品质证明

icon 2016-10-11 14:05:52
icon 0

摘要:从古至今,品质,都是一个企业走向成功的必修课。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品质的高低已经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准。不久前,在由中华地板网举办的“双十”评选活动中,莫干山地板凭借过硬的品质和优良的口碑,顺利通过了业内评委及广大网友的严苛...

  从古至今,品质,都是一个企业走向成功的必修课。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品质的高低已经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准。不久前,在由中华地板网举办的“双十”评选活动中,莫干山地板凭借过硬的品质和优良的口碑,顺利通过了业内评委及广大网友的严苛筛选,成功摘得“中国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桂冠。有付出才有收获,莫干山地板能有如今的行业地位,其过硬的品质无疑是重要加分项。

地板十大品牌莫干山:实力,用品质证明

科技创新,质量品牌双丰收

  我们正处在一个创新的时代,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知识经济已见端倪,一个企业的强弱在很大程度取决于其创新能力。莫干山深谙这一道理,从企业刚起步便将研发放在发展的第一位。不仅与浙江、南京等地的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还与木业界权威人士密切往来,强大的科技阵容支持,为莫干山地板产品研发提供了有力的保证。莫干山地板成功的背后,是其十年如一日对科技创新的执着追求,从而也就有了过硬的品质和消费者心中叫得响的品牌。

非醛地板,掀起行业工艺革命

  在甲醛肆虐的年代,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地板产品的生态与健康,环保技术的改善与提高也成为诸多地板企业争相发展的方向,而莫干山地板更是其中的佼佼者。2010年,莫干山采用玉米淀粉胶打造出了一款环保型实木多层地板,并称之为莫干山非醛地板,其甲醛释放量≤0.3mg/L,且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证书。以玉米淀粉胶来代替传统胶,这实际上是一场工艺革命,也是一次行业革命,更重要的,是获得了消费者极大的认可,也进一步强化莫干山地板在业界的影响力。

地板十大品牌莫干山:实力,用品质证明

发现之旅,品质获CCTV认可

  多年来,莫干山地板始终坚持走品质之路,将为消费者打造更环保、更安全、更健康的地板产品奉为己任,并因此而获得了CCTV的关注。2015年,莫干山入选国内首档以记录产品品质和品牌建设为主题的大型企业纪录片CCTV《品质》栏目。据悉,每个细分行业全国只有3家企业可以入围,莫干山能打败众多竞争对手获得CCTV的认可,绝不是运气使然,而是在品质的追求上比同行再胜一筹,就连《品质》栏目组负责人也表示,莫干山入选是实至名归。产品品质的好坏从来不在于自吹自擂,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机会从来都只会青睐有准备的人。

  一个企业在行业中的地位及影响力从来都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通过后期一步步努力才能建立。此次获得“中国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殊荣,不仅是对莫干山地板的认可,更是对莫干山品牌发展的鞭策。视品质为科学发展的基石,方为企业可持续发展之大计,莫干山地板也必会在此次“地板十大品牌”的殊荣下,将品质二字坚持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