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骑乐缘,让平衡车“骗局”不攻自破

icon 2016-10-12 10:35:55
icon 0

  近日,针对平衡车的流言蜚语越来越多,诸如“骗局”、“骗子”、“诈骗”等字眼的流言甚嚣尘上,公平公开的的竞争方式有利于智能平衡车市场的良性发展,可是,对于社会上存在的一些恶意竞争,大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势,我们仍需保持高度警惕。

走近骑乐缘,让平衡车“骗局”不攻自破

  骑乐缘是国内知名智能平衡车品牌,是东莞市好由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该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电动平衡车生产商,经过数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囯内电动平衡车的领军力量。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精湛,富有创新精神的研发团队,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全国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电动平衡车、智能平衡车、两轮式平衡车、智能平衡代步车、体感智能代步车等一系列的城市代步电动车,不仅为广大年轻群体提供了短途代步的便利,也为我国的环保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走近骑乐缘,让平衡车“骗局”不攻自破

  俗话说:“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堆出于岸,流必湍之”。骑乐缘作为我国智能平衡车行业的领跑者,也陷入了这个无法绕过的怪圈。日前,有一些恶意竞争者在网上发帖制造一些不负责任的言论,真的让人义愤填膺。

  中国有句俗语: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骑乐缘的宗旨是:通过多重保障,让经销商轻松走入财富快通道。在加盟前期,骑乐缘将帮助经销商确立专卖店或者卖场筹备方案,并进行初步市场调查,建立方向性营销策略体系,使经销商确立与骑乐缘一致的营销理念。还会对经销商进行装修指导,包含专卖店设计、卖场展位设计,卖场基础设施设计,展厅结构设计,旨在以展厅传达骑乐缘品牌形象,为未来产品陈列方案提供完整空间,并使之适应当地市场状况与消费需求。另外,骑乐缘还会在终端建设和物料支持方面提供不遗余力的帮助。同时,在经销商投入运营的时候,骑乐缘还会提供跟踪培训和营运指导,包括岗前培训、营销培训、系统化讲解产品操作知识,从而为经销商营销战略执行与推广提供坚实的保障。试想,有几个生产厂家能够在前期投入如此大的物力和财力扶持经销商!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有了这些支持像那些“骗局”、“骗子”之类的流言蜚语自然就会不攻自破。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骑乐缘的经营团队将会不忘初心,励志前行。为消费者带来便利,助力我国环保事业的开展,这些将是骑乐缘所有员工的不懈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