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腻子粉一路突飞猛进 为德高强实力、拓市场

icon 2016-10-12 10:47:34
icon 0

  1995年发展至今,德高已经在全国各地成功开设了2000多家专卖店,企业足迹遍布祖国大地。企业多年以来始终专注于德高腻子粉、德高瓷砖胶、德高防水浆料、德高瓷砖填缝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致力于为家庭装修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以优良品质深得广大用户的信赖,成为中国市场里亮眼的一笔。

  德高所获得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德高腻子粉等核心产品良好的市场反响,离不开所有德高人的努力,同时更离不开各地经销商的支持和信任。德高腻子粉更是凭借着优质产品质量、完工效果好、施工方便快捷、环保健康等特点,获得市场热烈反响,深受家装工程消费者的青睐,广受好评。甚至在“世界屋脊”也有“德高”的身影!。

  2016年9月25日,德高在拉萨同时开设了4个专卖店,将德高优质的产品和环保的理念带给了藏区人民,将德高诸多受欢迎的产品输送到藏区,为藏区的家装工程带去了保障。将产品输送到偏远的藏区,既是企业寻求进步的突破,同时对于企业本身也是一个非常严峻的考验。在这个中国最西部的地方,物流、售后以及信息沟通都需要更加完善的体系,特殊的地理环境也对产品品质有更高的要求,但是这都不能阻止德高进入藏区的步伐。二十多年的积淀,让德高拥有了足够强大的产品、服务及完善的供应链,即使身处藏区,也可以在这里落地生根并茁壮成长。

  凭借德高腻子粉等核心产品开创的市场以及企业先进的市场经营策略,德高企业将继续向前迈进。德高始终坚持与经销商和客户保持紧密合作,搭建起业务之间分享互动的桥梁。未来,德高也将继续秉承这样的理念一路向前,与客户和经销商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