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生活 惠达智能坐便器评测

icon 2016-10-14 14:58:04
icon 0

摘要:说起马桶大家并不陌生,因为在卫浴空间,马桶君自古以来都以王者之姿占据榜首,它几乎存在于每一个家庭,帮助人们过着舒心的生活。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马桶的种类也越来越多,方便的智能产品开始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今天小编带大家走进惠达卫浴,体...

  【新浪家居中心测评】说起马桶大家并不陌生,因为在卫浴空间,马桶君自古以来都以王者之姿占据榜首,它几乎存在于每一个家庭,帮助人们过着舒心的生活。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马桶的种类也越来越多,方便的智能产品开始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今天小编带大家走进惠达卫浴,体验一下智能马桶的诱惑。  

智享生活 惠达智能坐便器评测惠达卫浴店面

  【产品名称】惠达卫浴-智能坐便HDE3001G

  【产品规格】680mm*405mm*513mm

  【质保年限】终身保修,五金件5年

  【评测地点】惠达卫浴居然之家十里河店

智享生活 惠达智能坐便器评测 惠达卫浴-智能坐便HDE3001G产品图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外观

智享生活 惠达智能坐便器评测

  坐便器一体成型,简洁大方,流畅的外表线条和光洁的表面,用手轻轻抚摸马桶的表面,没有凹凸不平的感觉,釉面和坯体的手感都十分细腻。坐便器的两侧都有智能控制区域,还有一个独立的遥控面板,为了方便老人和小孩使用。

  【材质

智享生活 惠达智能坐便器评测

  采用新一代纳米自洁釉,特殊的涂附技术,将纳米液态玻璃质釉均布于陶瓷表面,经过高温处理后,釉面高度平滑、光亮,而且很耐磨,小编用钥匙反复摩擦表面,都没有任何划痕。

  【冲水方式

智享生活 惠达智能坐便器评测

智享生活 惠达智能坐便器评测

  特有红外人体感应功能,坐厕座圈自动感应开合,人体起身离开后,自动感应冲水,不需要手动操纵,完全享受豪华型配置。同时还有触摸、遥控方式。

  【功能

  冬天上厕所看见冰冷的座圈是不是很痛苦呢?有了这个智能坐便器就不用担心了,三档温度可以调节座圈的温度,就是在严寒的冬天入厕也能享受到暖和的感觉。

智享生活 惠达智能坐便器评测

  这款智能坐便器集暖风烘干、夜灯照明、自动冲水、低温防烫、节电功能等等于一身。

智享生活 惠达智能坐便器评测

       带有阻尼设计的降盖板,静音效果很好,不用担心发出的碰撞声,影响到家人的睡眠。

智享生活 惠达智能坐便器评测

智享生活 惠达智能坐便器评测

  可移动的冲洗喷嘴,其中有5个小孔的出水口是妇女专用清洁出水口,贴心关怀女人防治各种妇科病的困扰。而且在冲洗过程中,还可以按照个人需求调节水温。再加上烘干的出风温和,非常便捷和恬静。

  【冲水性能

  这款坐便器采用独创的漩涡虹吸技术,冲水时先从漩流喷嘴喷出漩流水柱,洗刷便器内侧,比喷射式虹吸清洗更干净。虹吸式马桶内有一个完整的管道,外形成侧倒形S,节水且静音。

智享生活 惠达智能坐便器评测

 小知识:喷射虹吸与漩涡虹吸的区别。喷射虹吸在马桶下面有个出水口,冲脏物时这里会有吸力,把脏物吸进去。漩涡虹吸通过马桶上部边沿的斜的洞口出水,型成漩涡。再加上管道的吸力,把脏物冲干净。

智享生活 惠达智能坐便器评测

  购买马桶前都要先试冲水。超节水的4.5升水箱相当于6升水的冲水效果,一次性全部将小球冲出。

  【评测总结

  这款惠达卫浴的智能坐便器款式简洁大方,可以搭配任何家装风格,功能齐全方便,特别适合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使用。而且赶上活动期间购买优惠力度大,值得入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