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样的房子,不怕被丈母娘手撕了

icon 2016-10-14 14:51:03
icon 0

摘要:最近张靓颖妈妈手撕未婚夫冯轲一时间在娱乐圈可谓是炸开了锅,出轨、财产被私吞可谓是猛料一出接一出,不管谁对谁错,孰是孰非,毕竟是人家的家庭纠纷,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就不要太操心啦,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让丈母娘都惊呆的卧室,一招搞定丈母娘。

  最近张靓颖妈妈手撕未婚夫冯轲一时间在娱乐圈可谓是炸开了锅,出轨、财产被私吞可谓是猛料一出接一出,不管谁对谁错,孰是孰非,毕竟是人家的家庭纠纷,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就不要太操心啦,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让丈母娘都惊呆的卧室,一招搞定丈母娘。

 餐厅篇

有了这样的房子,不怕被丈母娘手撕了

  餐柜,绝不是可有可无的装饰品,一款好的餐柜能提升整个餐厅格调,环境舒心,用餐更舒心。合生雅居这款简约欧式餐厅,兼具实用与美观,底部掩门柜设计,上部为开放式储物层玻璃门柜,开放与透明的视觉感,让每个物件都闪耀着夺目的光彩。周末到了是不是要邀请三两个好友来家中小聚一下,或开个Happy的派对;或酣畅淋漓的喝上一杯,畅谈人生·······

  卧室篇

有了这样的房子,不怕被丈母娘手撕了

  美丽如她,优雅如她,健康如她。合生雅居这款衣柜格调优雅,色彩清新。线条柔美,设计精致,具备女神的端庄与秀丽,将简欧的时尚优雅展现无遗。选用的是E0级板材,甲醛释放量≤0.5mg/L,是目前世界上最健康环保的板材之一,甚至被誉为“像水果一样安全的板材”。如此一款健康优雅的衣柜,打造优雅之家怎么少得了她。

  衣帽间篇

有了这样的房子,不怕被丈母娘手撕了

  作为走在时尚前沿的女神怎么可以少了一款专属自己的衣帽间?有了这款合生雅居衣帽间,爱美的你在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裙子、丝巾、皮带等等各种衣服或者饰物,她都将帮您分门别类的收纳好。每天出门前看到镜子里面精心打扮的自己,心情是不是像花儿一样绽放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