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哪儿都不去,就去淮安蒙地卡罗看人山人海!

icon 2016-10-14 15:57:29
icon 0

摘要:国庆黄金周里,有些人会选择去黄山看山,去三亚看海。而淮安的人们却在10月2日那天到淮安锦绣国际装饰城看人山人海!

  国庆黄金周里,有些人会选择去黄山看山,去三亚看海。而淮安的人们却在10月2日那天到淮安锦绣国际装饰城看人山人海!蒙地卡罗2016“全民免单福利季”淮安站于10月2日举行,活动还未开始,锦绣装饰城一楼已经被堵得水泄不通。到底是什么在国庆日火爆半片天?下面给大家一一揭晓!

  全民免单,响惠淮安

国庆我哪儿都不去,就去淮安蒙地卡罗看人山人海!

国庆我哪儿都不去,就去淮安蒙地卡罗看人山人海!

  10月2日,为期20多天的淮安蒙地卡罗陶瓷“全民免单”钜惠活动迎来了收官之日。本次活动由广东蒙地卡罗陶瓷总部操盘,为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荣耀之路,特举办此活动感谢多年来一直支持蒙地卡罗的业主朋友们。当天,来自淮阴、洪泽、淮安等五区的业主从各地纷至而来,吸引他们的是本次活动中由总部定价的多款经典爆款产品,提出无套路让利,不仅给出产品直供价,还提供了最高4999元全民免单名额!超过1000人参与了本次“全民免单”活动,当天现场人气即超过300人。针对在最后时刻选择蒙地卡罗陶瓷的消费者,还设置了现场领红包、名牌礼品大抽奖。下午4点抽奖环节在现场业主们的高度期盼下正式开始,名牌洗衣机、名牌冰箱等家电礼品现场即送到了中奖业主手中,其中一名幸运业主兴高采烈地说: “没有选择错蒙地卡罗陶瓷,一下子省了万元!”。

  总裁及国际超模现身“全民免单”淮安站

国庆我哪儿都不去,就去淮安蒙地卡罗看人山人海!

  当天下午,广东蒙地卡罗陶瓷品牌总经理吴字先生亲临本次“全民免单福利季”淮安站的现场。吴总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将让利进行到底,并且对在场以及一直以来支持蒙地卡罗陶瓷的业主朋友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祝贺淮安蒙地卡罗这次全民免单活动的圆满举行。他希望淮安的业主关注蒙地卡罗“全民免单福利季” 10月16日的免单大奖抽奖环节!吴总致辞完毕后,随着国际超模李泳妍女神的闪亮进场,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人气达到了当天的最高点!李泳妍小姐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与在场业主朋友们积极互动,为了不辜负在场业主的耐心等待,随即来了一段精彩的走秀表演,一展超模的风采!国际超模所至之地,都挤满了围观的现场观众。在稍后的时间里,人们都争相恐后的进入蒙地卡罗展厅与超模合影留念。

  名牌协力同行,搭建一站式家居联盟

国庆我哪儿都不去,就去淮安蒙地卡罗看人山人海!

  大品牌,大手笔!在本次活动中,以蒙地卡罗为主导的“全民免单福利季”,还邀请了众多知名的建材品牌在当天设展,为的不仅是将本次活动的“让利全民”全面实行,更完善建设“一站式家居服务”网络,使得“全民免单”省的不只是钱,还能省心省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