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精灵洗碗机新品上市:薄至30cm,清洁实力派

icon 2016-10-14 16:48:17
icon 0

  从智能手机的出现开始,各商家为了在这个庞大的市场脱颖而出,不仅在功能的革新上卯足了劲,而且外观上也下足了功夫。从厚重的翻盖机到无边框全屏超薄智能机,手机和避孕套一样,进入追求“极薄”的时代。

  无独有偶,家电市场也开始以短小轻薄、时尚新奇、迷人可爱的"迷你化"设计推出各种便携式、迷你式小家电,以求开拓新的市场空间。“迷你化”也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松下今日上市的一款新品——NP-TCM1WECN精灵台式洗碗机,一改嵌入式洗碗机的笨重面目,将“迷你”发挥得淋漓尽致。

松下精灵洗碗机新品上市:薄至30cm,清洁实力派

  迷你机身,简易安装

  之前洗碗机在国内的发展并不顺利,其中一个外因在于洗碗机很难安装。过去的洗碗机多为嵌入式,通常被安置在厨房的水槽台面下,最好是在家庭装修时安装。但很少有人会将洗碗机作为厨房配套设施进行安装,后期再安装又会出现较高成本,需要在厨房又是凿洞,又是腾挪空间的,这样大动干戈已经违背了“省事”的初衷,因此很难得到国人的欢心。

  松下新品精灵台式洗碗机充分考虑到国人需求,将原本就小巧的机身精简到了极致,机身超薄仅30cm,差不多只有A4纸的宽度,因此可以其精巧的机身适应多种空间,正放、侧放在水槽边都能完美兼容。素白的机身也简洁可爱,安装过程也十分便利:排水管外置设计只需将排水管放入水槽中,无需再打孔安装,这让装修好的家庭也能顺利接纳这样一台洗碗机。更重要的是,它的小机身也有大容量,可以放入2~4人份的碗盘,满足普通家庭的日常需求。内置的碗篮专为中式碗设计,有防脱落卡扣,细节之处尽显用心。

松下精灵洗碗机新品上市:薄至30cm,清洁实力派

  不仅精巧可爱,更是清洁实力派

  “外在美”也需要“内在美”来支撑,松下洗碗机并不止步于外观上的改头换面,“迷你化“不是最终目的,更重要的是回归到洗碗机的本质用处——解放你的双手,替你洗碗。然而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的一项调查,在国内,90%以上的消费者对洗碗机的功能、性质一无所知,并且对洗碗机的洗净度存在疑虑。

  实际上作为为洗碗而生的清洁家电,洗碗机的洗涤清洁能力其实远胜于传统手洗。中华美食的一大特点就是“重盐重油”,所以餐后的碗盘内总有厚厚的油脂。溶解肉类油脂需要40℃~50℃的温度,但传统手洗使用的温水温度一般是15℃~30℃,不能完全溶解油脂,所以看似干净的碗盘内,实际上还残留着肉眼不可见的油脂和细菌。而松下新品精灵台式洗碗机洗涤温度最高可达70℃,不仅能完美溶解油脂,还能起到杀菌作用。

  除了在洗涤温度上充分考虑”中国特色“外,针对中国碗盘内壁较深的特点,松下新品精灵台式洗碗机内部也暗藏玄机:洗碗机内部左右各分布一组具有3个出水孔的飞镖式旋转清洗喷嘴,水珠以扇形喷雾状360°无死角覆盖碗盘,因此很多手洗无法顾及到的角落,洗碗机都能替你清洗干净。

松下精灵洗碗机新品上市:薄至30cm,清洁实力派

松下精灵洗碗机新品上市:薄至30cm,清洁实力派

  而且传统手洗需要大量清水冲洗,一次耗水量大约56L。而松下新品精灵台式洗碗机利用本体内储水进行循环洗涤,标准程序下耗水量约9L,仅需手洗1/6的水量,就能解放双手,获得比手洗更干净的清洁体验。

松下精灵洗碗机新品上市:薄至30cm,清洁实力派

  时间成本增加 好产品催生用户需求

  近日松下新品精灵台式洗碗机的成功上市,表明洗碗机正逐步得到更多家庭的认可。在仿佛被按了快进键一样急速前进的如今,时间显得越来越宝贵,谁还愿意在饭后花时间去洗油腻腻的碗盘?用这些时间和爱人窝在沙发上,讲讲今天公司发生的趣事,或者陪孩子读读故事书不好吗?也正是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和时间成本的增加,给了松下洗碗机一个发展契机。

  松下拥有半个世纪的洗碗机制造历史,本着“将妇女从家务中解放出来”的愿景,松下一直在洗碗机研发的道路上克难攻坚。在克服了洗碗机体积大、难安装的弊病,针对中国家庭的特点做出技术革新之后,松下新品精灵台式洗碗机有望在中国清洁家电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让国人逐渐解放双手,对手洗说拜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