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18年,山城重庆感恩惠馈中国行!

icon 2016-10-14 16:46:27
icon 0

摘要:2016,恰逢普乐美18年,为感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普乐美一直以来的关注支持与信赖,重庆普乐美于9月底开启了以“普乐美18年始终骄傲,感恩惠馈中国行”为主题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普乐美的优质产品与超大优惠,更是吸引着众多消费者咨询购买!

  阵阵凉风提醒着我们夏去秋来,秋意渐浓,气温逐日下降,山城重庆终于告别了火热的高温天气,舒适时节,金九银十家装旺季早就如约而至!

普乐美18年,山城重庆感恩惠馈中国行!

  2016,恰逢普乐美18年,为感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普乐美一直以来的关注支持与信赖,重庆普乐美于9月底开启了以“普乐美18年始终骄傲,感恩惠馈中国行”为主题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普乐美的优质产品与超大优惠,更是吸引着众多消费者咨询购买!

普乐美18年,山城重庆感恩惠馈中国行!

普乐美18年,山城重庆感恩惠馈中国行!

普乐美18年,山城重庆感恩惠馈中国行!

  1、进店免费领现金

  活动期间凭邀请函进店,即可免费抽红包一次。分享活动内容、为普乐美代言即可再免费领一次,最高可得500现金抵用券,中奖率高达百分百!

  2、下定有好礼,礼品抢不停

  10月15日前下订单的顾客,购物满2000元即可获赠价值128元普乐美不锈钢沥水篮,满5000元即可获赠价值388元普乐美不锈钢垃圾桶,先定先得!

  3、钜惠18款、零利提前享!

  感恩惠馈中国行,钜惠18款零利提前享!全国普乐美畅销产品,每天厂家限量直供!先抢先得,抢完为止!

  4、以旧换新、感恩中国行:

  活动期间,新老客户均可用旧产品换购指定产品。

  5、砸金蛋、赢品牌液晶电视大奖

  活动期间,购物满2000元砸一次,满4000元砸两次,以此类推,豪礼家电送不停。

  2016年10月15日,将迎来本次促销活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更大惊喜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重庆普乐美期待您的光临!

  普乐美,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全部产品均使用医用级304不锈钢材质,结合首创柔丝表面处理工艺,不含铅,不生锈,绿色健康,低碳环保,关注用户的使用需求,坚持创新,目前已拥有数百项发明专利。

  2016年,推出全新智能水槽,将科技,设计与功能体验完美融合!同年普乐美树枝花洒荣获德国最具权威的德国国家设计奖,并有I-SINK水槽与MagicSwan龙头两款产品同时荣获2016年德国红点奖,再创佳绩,成为不锈钢卫浴行业唯一一家连续三年获奖品牌!

  普乐美产品行销全球60多个国家,在北欧,南美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陆续建立普乐美品牌专卖店,市场前景广阔;在国内,普乐美与红星美凯龙等全国大型高端建材卖场建立战盟合作关系,依托内外资源整合,迅速取得成功,目前已实现中国一线城市实现全覆盖,部分城市提前实现一城多店,专卖店数量超过2000家,各类品牌专区近万个。

  普乐美,以人为本,以水为源,追求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力求为用户带来健康、快乐和美的生活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