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战略合作|第十三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开幕

icon 2016-10-16 17:53:26
icon 0

摘要: ​10月16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和科特迪瓦商务部、印度微中小企业部联合主办,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

  10月16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和科特迪瓦商务部、印度微中小企业部联合主办,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开幕,品牌云集,海内外采购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现场直击精彩瞬间。

新浪家居战略合作|第十三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开幕

  开幕式由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中博会事务局局长何佐贤主持。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兰芳首先致开幕词,她说,中博会是中外中小企业交流的国际化平台,建材家居行业大多都是中小企业,为中小企业服务,协会以“建材出口,协会护航”为引领,汇聚全球采购力量,打造国际一流展会,为建材出口保驾护航。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叶德林董事长代表参展企业发言。他说,新明珠集团连续两届参加了展会,希望借此机会展示企业形象、加强国际交流,同时进一步开拓产品和技术市场,实现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国际合作。 广东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姚德洪在致辞中讲到,建材家居行业以展会为契机,抢抓机遇,搭建发展平台。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秦志辉在讲话中希望中小企业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产业合作,祝愿展会圆满成功。

新浪家居战略合作|第十三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开幕


       随后,致辞的领导嘉宾与吉尔吉斯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马克萨特、俄罗斯驻广州领事乌拉基米尔美国首位华裔市长、医学博士黄锦波共同为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开幕剪彩,并和广东省经信委原巡视员毕志坚等领导一起巡馆。

新浪家居战略合作|第十三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会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共置630个展位,参展企业153家。展会有六大特点:

      一是涵盖产业类别齐全。涉及建材、家具、设计、智能家居等,参展品牌达500多个。其中,国际著名品牌乐家卫浴带来西班牙最新卫浴理念,华艺卫浴竞相争艳;乐家涂典纳米硅藻泥首次亮相中博会;新明珠集团以“冠珠”和“丽珀”品牌重磅来袭;联塑集团的领尚环球之家盛妆亮相。

新浪家居战略合作|第十三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开幕

      二是产品汇聚行业领先技术。新型艺术涂料、智能卫浴产品、全智能化家居产品、高效节能铝门窗、新一代新风除湿系统等产品将纷纷亮相,强势引领行业发展。

       三是行业集群优势凸显。此次展会设置地方展团和产业联盟特色主题专区。广东建材集聚地和组团联展集中展示,凸显区域产业特色和品牌凝聚力。南海铝门窗展区产业配套彰显铝材配件之都魅力;揭阳五金展区致力于整合五金零配件、备品备件行业资源优势,中山美居展区以东升门业为依托引领国内外门业新潮流,顺德涂料展区凸显制造基地的区域特色和技术优势。省外企业,河南木业、福建石材、香港洁具等企业互相辉映。

       四是重量级设计师组团参会。十八罗汉、湛江设计力量、深圳设计力量、广佛设计力量、莞惠设计力量、上海分团、北京分团等来自全国乃至国际的设计师以组团形式齐聚展会。为消费者提供前瞻的产品设计理念,打造定制化和个性化建材与家居服务。

       五是突出中外企业对接服务功能。兰庭工坊建材出口对接平台、广新达集团、邮政储蓄银行等服务平台联合为企业提供系列的通关、外汇、退税、金融等一站式出口综合服务,以及海陆空全方位的物流服务,务实推进产业发展。

      六是专业采购客商云集。国内外近90个商协会、超过20个外国领事机构商务处以及逾5万海外建材买家、专业客商将赴展会参观采购,并邀请参展企业、采购商、设计师和业主互动,助力全民采购。

      七是配套论坛等活动精彩纷呈。包括第三届建材家居产业领袖峰会、第三届中国国际设计师节、智慧建材•智汇设计-2016中国(广州)国际建材家居应用与地产采购峰会、冠珠杯“家在中国”2016首届室内设计大赛暨高尔夫球全国巡回赛、岭南生活美学大讲堂、广东建材行业精英会员顶级派对等行业权威论坛和交流活动。专家解读国家政策,预测行业发展趋势,为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